跳至主要内容

女神老师的沦陷

               (1)

  夏绮雯是海蓝大学外语系的英语老师,她的身高并不高,身材却非常火辣,
她今年28岁,长着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在她身上,「童颜巨乳」这
个词彙被诠释得淋漓尽致,她是海蓝大学所有师生的女神。

  今天,女神老师被学校派去代表本校去市教育中心参加一个有关教育主题的
会议。她穿了一件清凉的带黄色斑点的绿色沙滩长裙,配一头乌黑靓丽的飘逸长
发,显得既清纯又轻灵,脚下踩一双优雅的白色浅口高跟鞋,露出白皙柔美的脚
踝。


  时间紧迫,路上又时常堵车,女神老师有些头疼,忽然她想到去抄一条偏僻
的小道,虽然路绕的远了些,但不可能出现塞车现象,应该能赶上会议。於是,
女神老师将自己的座驾——一辆红色的保时捷,开上了这条小路。

  这条路路面不好,坑坑洼洼的,路上也很少能看到人影,但女神老师却开得
很轻松,她觉得比拥堵不堪的市区道路流畅多了。

  忽然,「咚!」女神老师轻叫了一声,脚狠狠地踩下刹车,同时不由自已地
闭上了双眼。

  撞……撞车了……女神老师心想。

  「妈的!怎么开车的!会不会开车啊!」过一会儿,就听见对方下车在外面
扯着大嗓门谩骂。

  女神老师睁开眼看了看情况,还好双方车辆只是蹭了下。是由於对方车辆从
右侧支道突然出来,自己在不知道这儿有支路的情况下也没减速,导致两辆车的
车头相互撞到了一起。

  外边是一个将近四十岁的男人,长得肥头大耳的,看起来脾气就很暴躁。男
人大骂着走到夏绮雯的车旁,肥厚的指关节「咚咚咚!」地敲打着她的车窗,另
一只手朝下摆动示意她摇下车窗。

  男人块头很大,力量也很大,在封闭的车厢里夏绮雯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轿车
颤了颤,她的心也跟着跳了跳。女神老师没有别的选择,只好鼓起勇气摇下车窗。

  「你怎么开车的!撞车了你知道吗!说吧,怎么赔!」刚摇下车窗,男人先
声夺人问责道。

  女神老师鼓起勇气说:「先生,我是主道车,您是支道车,支道让主道,您
应该负主要责任吧……」

  「别跟我瞎掰扯什么主道支道的,这几条道早他妈荒废几年了,现在都是小
道,赔钱吧你个臭婊子!」看她竟然敢反驳,男人抬高了嗓门,粗言粗语地辱骂
起来。

  「先生,请您注意礼貌用语,不要讲髒话。」听到男人骂自己婊子,夏绮雯
非常生气,从小到大女神老师身边的异性都像众星捧月一般围绕着她,跪舔着她,
还从来没有谁敢这么侮辱她。但是生气归生气,看着车窗外五大三粗、恶语相向,
且随时有可能对自己动粗的男人,夏绮雯也只得抑制住怒火,以平和的语气提醒
他文明用语。

  「老子平时说话就这样,难听不难听你都得给老子听着,今天你要不拿个三
五千块钱就别想走!」男人明显是讹上她了。

  「你这不是耍无赖吗!」女神老师脸上表现出怒意,取出手机说道:「我赶
时间呢,要不就让员警来处理吧。」

  「告诉你,你报警也没用,这地方我熟。」男人似乎常在这片活动,有恃无
恐地说。

  夏绮雯放下手机,她本意也不想报警处理,她倒不是担心当地员警会包庇对
方,她是真的赶时间。交警来需要时间,责任判定也需要时间,她不是不清楚现
在员警这尿性。

  夏绮雯妥协了,她认为还是私下解决快些,况且这点小钱对她来说不算什么。

  女神老师翻开自己的皮夹,将自己仅有的七八百块现金拿给他,说:「我只
带了这点现金,你看看缺多少我转给你,微信支付宝都行。」

  女神老师穿的是一件无袖的吊带清凉裙子,她递给对方钱时,一条白皙光洁
美得像玉一般的手臂整个伸出了车窗外。男人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白嫩细腻柔若
无骨的女性手臂,忍不住看的久了,很难想像车内这条玉臂的主人是何模样的美
女,但他敢断定一定是天仙级的。

  女神老师见对方迟迟不接钱,不知是何意,她半个脑袋探出车窗外,看着男
人重複了句:「我只有这点现金,剩下的我微信或支付宝转给你。」

  她探出车外时习惯性地撩了下秀发,一头清纯美丽的长发在车窗外随意地洒
下,女神老师昂起脑袋,精緻无瑕的面孔对着男人,嘴角处,几缕发丝随风舞动,
给这清纯唯美的画面又添了些妩媚诱惑的味道。

  男人看着这天使般的面容,怔了下,接着不明显地轻摇了下脑袋,晃了晃神,
接着暗暗压低视线,企图将这天仙级美女的全景尽收眼底。视线下移,男人忍不
住直吞口水,女神老师可是童颜巨乳型的典范,虽然只有44KG的体重,却有
着36E的喷血胸围,她身上的裙子是低胸轻薄款的,有近1/3的乳肉暴露在
空气中,白花花的,又坚挺又饱满,男人看得口乾舌燥,只感觉这女人不是仙儿,
天仙可没有这么傲人的身材。

  男人心想着今天遇上极品尤物了,要是能跟她打一炮那就爽歪歪了。他正盘
算着用什么办法搞到她时,忽然意识到自己发愣了很久,赶紧去接女神老师手中
的现金。收起钱时,男人忍不住在女神老师白皙柔软的手背上,装作无意地一滑
而过,美美地揩了一把油,男人直感觉女神老师的皮肤又细腻,又光滑,美妙的
触感真是让人回味无穷。

  从没被陌生的异性如此亲密接触过的女神老师,自然觉察到了对方的举动,
女神老师只感觉这种感觉好讨厌哦,不过以为对方是无意的,她也只是怯生生地
收回自己的小手,并没有表现出厌恶的表情。

  「还差多少我微信或支付宝转给你。」女神老师说。

  看着又羞又怯、肤白貌美的女神老师,男人眼里的火都快要喷出来了,忽然
豆大的眼珠子一转,似是有了主意,说:「这可不行,微信支付宝我都不会玩也
没有。」

  「那怎么办呀,我真的赶时间……」女神老师娇呼一声。

  男人装腔作势地想了下,说道:「这样吧,美女,我也不难为你,我知道前
面有一个修车行,我带你去,让他们看看维修费是多少,然后你把钱转给他们,
你看这样好吗?」

  「好是好,可是……」女神老师犹豫着说。男人看出她担心什么,说:「放
心,就在附近,耽误不了你多少时间,几分钟就到。」

  「那好吧。」入世不深、不瞭解社会险恶的女神老师答应了对方的方案,她
觉得这也是现如今唯一快速有效的解决途径了。

  按照对方说的去做,男人开车在前面带路,夏绮雯开着自己的小车紧跟其后。

  女神老师没意识到,对方将她带向了一条非常僻静的小路,一路上半个人影
都见不着,直到后来路没了,男人压着杂草将车开进了一个破旧的工厂。

  夏绮雯没想太多,以为修车行在这个旧工厂里,毕竟这个地段人烟稀少,又
比较落后,修车行简陋点也是可以理解的。女神老师跟着对方将车开了进去,她
根本不晓得,这就是一个废弃的工厂,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男人将车停在大院下了车,女神老师也随后下了车。女神老师左右环顾,开
始起了怀疑,这儿不是修车行,也不像有人的样子,她一脸的茫然。男人看她秀
眉深蹙地环视着周围,知道她起了怀疑,赶紧过去拉着她,生怕她跑了,「走吧,
修理工在楼上等我们。」

  女神老师被他生拉硬拽的往前走了几步,警惕地一甩手摆脱开他,大义凛然
地正色道:「这不是修车行!」

  男人似乎觉得手到擒来了也不再隐瞒,露出色欲的目光,一只手轻佻地勾起
女神老师的下巴,让她红润诱人的小嘴向上仰起,男人的嘴巴凑上去陶醉地嗅了
嗅,得意地说:「这里当然不是修车行了。」

  「这里是地狱,也是天堂!」男人的嘴角扬起一抹弧度,一字一句饶有韵味
地说。

  对方的行为已经如此明确了,夏绮雯怎能不知道他想干什么。

  女神老师迅速推开男人,掉头就想跑,但对方早就防备着呢,一把扯住她白
皙光洁的臂膀,用力一拽就把她拉了回来,硬生生地撞在了男人宽阔的胸膛内,
女神老师这下彻底慌了。

  「跑的了吗?」男人戏谑一笑,两只有力的大手紧紧地扣住女神老师裸露的
肩膀,同时嘴巴凑上前去就要含住她香甜多汁的小嘴。

  「你……你要干什么,别这样,救……救命啊!」女神老师纤细雪白的手臂
艰难地抵在男人的臭嘴上,生怕被对方拱进自己的蜜桃小口。

  「叫吧,没人听得见的,因为这儿根本就没有人,哈哈!」男人哈哈大笑。

                (2)

  男人一步一步逼近,女神老师一步一步后退,直到撞到身后男人停在院中的
轿车上,终於无路可退。男人似乎发现这样站着不好进攻,於是一手将她牢牢地
按在车身上,一手拉开自己车的后车门,将她推进车厢,让她仰面倒在车厢的两
个后座上。

  随后男人也钻进车厢,跨在女神老师的两条修长紧闭的美腿上,然后附身下
去,用自己厚重的身体压住女神老师想要挣扎的娇小身躯。

  女神老师虽然身高不高,但这车厢的空间实在过於狭窄,她的身体被直直地
压着,即使她的脑袋已经抵住了车厢内的另一侧车门,她的两只脚还遗漏在车外。

  男人也不打算关上车门,让女神老师两只娇小可爱的脚丫子蹬着优雅的高跟
鞋在车外淩乱地挣扎晃动。

  「救……救命啊!不要……不要!」夏绮雯拼命地呼叫,但她的呼声很快便
淹没在这偏僻隐蔽的山野中。看着女神老师上下翻动的薄薄的红润嘴唇,男人早
就忍不住了,双手各抓住她一只拼命抵抗的柔软小手,上身渐渐压低,嘴巴很快
就含住了女神老师的小蜜唇。

  「不要,不要啊!不……唔唔唔……」男人的大嘴盖住她红润的小嘴,然后
用他粗大的舌头撬开她两排洁白的贝齿,与女神老师的小香舌搅在一起,疯狂地
吸吮女神老师樱桃小口内的香甜蜜汁。女神老师只觉得呼吸困难,她已经不能张
口呼叫了,过一会儿,她诧异地发现自己为了呼吸,竟然不由自主地与对方交换
嘴里的唾液,两人像是湿吻在一起,这让有严重洁癖的女神老师感到一阵的委屈。

  「不要,不……唔唔……」一直强烈抵抗的女神老师偶尔还是可以短暂挣脱
开男人的嘴唇,让自己红润诱人的小嘴贪婪地吸一口乾净的空气,不过很快她的
小嘴还是会被重新含进对方的嘴中。

  尝尽了女神老师口中的甜美蜜汁,男人松开她的小嘴,抬起头来开始打量压
在他身下的美人尤物。此刻,经过长时间的挣扎抵抗,女神老师穿在身上的美丽
的吊带裙已经皱皱巴巴,裙子一侧细细的吊带也滑落下肩头,配合着女神老师眼
眶里委屈的闪闪发亮的泪花,充满了妩媚,也充满了引诱。

  修长白皙的脖颈下,乳沟雪白而幽深,男人食指一屈,忽然勾住她吊带裙的
另一条吊带,轻轻一拉,将这条吊带也拉下她的肩头,然后双手一左一右拽着女
神老师的裙子两边就要往下扒。

  「呀——!你……不要!呜……」感觉到自己的裙子被往下脱时,夏绮雯就
迅速出手阻拦了,不过还是没来得及,等到她抓住自己的裙子时,裙子已经拉过
她的双胸,露出了里面黑色性感的无肩带胸罩。女神老师秀眉一皱,神色慌乱地
拽着裙子,就想将自己的裙子赶紧拉上去,但是对方怎么可能给她这个机会?

  男人抓开她的双手,将她的两条赤裸白嫩的手臂向上翻折,一左一右地钳在
她的脑袋两侧,然后继续观赏女神老师的美艳躯体。

  夏绮雯是「童颜巨乳」型的美女老师,她有着与自己娇小身躯极不相匹配的
E罩杯美乳,她却也喜欢穿时尚的小款乳罩,她觉得在炎炎的夏日,穿着低胸装,
露一部分雪白幽深的乳沟在外,可以让她的美丽多加一分。她今天穿戴的这款胸
罩,本来在她不活动的时候都会露出1/3的乳肉,而现在,她的上肢被男人拉
扯到她的头部,她的身体不由自主地绷紧,她丰满坚挺的乳房像是受到来自全身
四面八方的力量拉扯一样,开始渐渐地摊开,后果可想而知,女神老师越来越多
的乳肉暴露在空气中,那坚挺诱人的小「凸」点也悄无声息地快要挪到小罩罩的
边缘,像准备破壳而出一样。

  「哎呀!不要看,不要看……呜……」女神老师也发现了自己的尴尬处境,
羞红了双脸,焦急地对着注视自己的男人娇呼,可是她越着急,她的身体就绷的
越紧,她的小樱桃也越坚硬,她侧着脸都能看到压在乳罩边下的小乳头了,由於
男人是从上面向下看,女神老师也不知道对方有没有看到自己的小乳头。

  「哈哈,为什么不要看,好诱人哦!」看着诱人的小「凸」点在小罩罩内一
点一点地挪动,男人不断地吞咽着口水,心跳越来越快,眼角也睁得越来越大。

  直到到达小罩罩的边缘时,小「凸」点再也没有力量动了,男人等了一会儿,
伸出一根手指,在女神老师白嫩柔软的乳肉上轻轻一按,一颗粉红诱人的小樱桃
挤出了小罩罩的包裹,男人同样在女神老师的另一只乳房上一按,将另一只可爱
的小乳头也放了出来。

  女神老师绝望地闭上了双眼,男人流着口水,眼中冒着火光,「好诱人的小
乳头哦,还是粉色的,哈哈!」不久,男人就将她的Bra扒了下去,让她整只
乳房都暴露出来。女神老师的两只乳房又大又坚挺,白花花的还晃眼,男人激动
地快要哭了,贴脸埋进她幽深雪白的乳沟间,感受着它的松软与娇嫩。

  过一会儿,男人张嘴含住女神老师的一颗小乳头,吸吮了一下,然后轻轻地
咬了咬,刺激地女神老师直喊「不要,不要……」女神老师的乳头特别的敏感,
男人将女神老师的另一只乳头也拉扯过来,一起含住撕咬,刺激的女神老师快要
哭了。持续了一段时间,男人觉得是时候进入下一步了,起身把女神老师的裙子
撩到了腰上,撕开她的小内裤。

  「呜呜,别,第一次……」女神老师当然知道他要做什么,呜咽着说。

  「哈哈,今天真是捡到宝了,长成这样了居然还是个处,真是暴殄天物啊!」

  男人说。

  「这么淫荡的身体不去做鸡让更多的男人玩玩真是可惜了,老子今天给你破
了处,明天你就去当婊子吧,哈哈哈!」男人一边说着,一边抓住她两条赤裸的
大白腿,向上一提,女神老师双腿间诱人的小细缝就出来了,缝隙的两侧只有稀
稀疏疏的几根软毛。

  「呜呜……我不当婊子,我是大学老师,我要教书,我不要当婊子,我还要
去市教育中心参加一个会议,快放开我……」

  「原来是在学校当老师啊,难怪长成这样了还找不到人给你开苞,多可怜啊!」

  「我……我不要!我要把第一次留给我未来的老公,我不要你给我开苞,放
开我!快放开我!呀……哎哟……」女神老师哭喊着想要挣开,忽然感到下体一
痛,一个棒状物体钻进了她的身体,因为吃痛,女神老师的双腿不受控制地向中
间夹紧,以阻止不明物体的进入。

  「哇!好爽!好紧!哈哈,哈哈哈……」女神老师没有做过,下面本来就紧,
加上她双腿反射性地夹紧,男人一下爽翻了,虽然只插进了龟头,但他刚才还是
差点射了,男人庆倖自己以前嫖的次数多了,有丰富的操逼经验,不然猛然遇上
这么个极品尤物还真把持不住。

  「哎呀!你……好痛,好痛啊!拔……快拔出来啊!」女神老师双手胡乱地
挥舞着,不知道该怎么去阻止了,穿着浅底高跟鞋的两只美脚淩乱地晃动着,也
早没了优雅。

  男人将女神老师两条赤裸的大白腿抱在一起,然后举起扛在自己的肩膀上,
随后男人慢慢挺动腰肢,将自己硕大的阴茎缓缓向女神老师的阴道内推送。女神
老师疼得「呜呜」直叫,蹬着高跟鞋的两只脚在男人的肩头拼命挣扎。

  「呼~」男人呼出一口气,整根阴茎终於都送进了女神老师窄小的阴道内,
女神老师疼得冷汗直冒。男人开始在女神老师的阴道内缓缓地抽动,他暗暗感歎
道:女人双腿间的这道小缝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18cm的硕大肉棒忽而闪现
在这小缝口,忽而又能全根隐没在这狭窄的缝隙间。

  男人渐渐加快速度,女神老师感觉自己快要疯了,直呼:「疼!不要……啊!

  停……停下来!「男人丝毫不理会她,腰肢挺动的越来越快。

  「啪啪啪!」

  男人的小腹一次一次有力地撞击在女神老师的屁股上,雪白细嫩的臀部被男
人撞的一块块红。

  「滋滋滋!」男人抽插的速度已经达到了极致,女神老师的小蜜壶被杵得汁
液四溅,也不知道是女神老师的尿液还是她的爱液。男人弄得兴奋,女神老师的
身体都被男人撞的挪了位置,屁股还在座椅上,上半身已经头点地的掉在座位下,
两只优雅的高跟鞋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蹬掉了一只。又弄了一阵,男人这才满意地
结束了,拔出自己的阴茎,放下她的两条大白腿。

  男人刚一起身,女神老师赤裸的雪白屁股就掉下了座椅。男人握着自己的肉
棒,对着女神老师赤裸的大白腿、雪白的屁股、丰满的乳房「突突突」喷下一股
股粘稠的精液,之后剩余的精液对着女神老师精緻无瑕的面容又是一顿颜射。一
切作罢,男人乐呵呵拿出手机将自己的傑作「卡卡卡」拍摄下来。

  「呼~好爽!」男人深呼一口气,暗歎:真是一个极品尤物啊,一定要把她
关起来,以后天天操!男人准备提起裤子,穿好衣服就开车带走女神老师,可惜
就在穿裤子的这个短暂时间里,男人放松了警惕,丝毫没有注意到车里的女神老
师已经悄悄爬起,拧开另一侧的车门光着屁股、赤裸着乳房就逃了出去,直到车
门「砰」一声被带上时,男人这才发现。

  「别跑!」男人只提了一半的裤子就赶紧去追,此时女神老师身上的衣服也
没穿好,卷在腰间的裙子已经开始往下掉,女神老师匆匆忙忙地提起裙子的一角,
任凭长长的裙摆拖在地上,好在她的速度很快,成功地跑到自己的车前,打开车
门,并跳进了主驾驶室,不过男人的速度也很快,女神老师正准备关闭车门时,
男人已经追了过来,并扯住了她飘在车门外的长裙的裙摆。

  女神老师紧张地一只手赶紧抓住方向盘,害怕被车外的恶魔再拉回地狱,同
时另一只手努力地去关车门。只僵持了几秒,整件裙子「哧」一下从女神老师坐
着的屁股下抽了出去,受到这迅猛的力道,女神老师雪白的大屁股不受控制地一
歪,好在她抓的牢,没让自己的身体随同衣服一起被甩出车外。

  受到裙子脱开的后劲,男人一屁股摔坐在地上,趁着这个间隙,女神老师成
功地关上了车门,猛轰一脚油门倒车出去,然后驾车火速向来的方向逃窜。

  「妈的,操!臭婊子!抓到你看我不操死你!」男人脑中空白了两秒,反应
过来后跑上自己的轿车赶紧去追。

【女神老师的沦陷】(3)

  夏绮雯知道如果沿着来时的路跑,很快就会被男人追上。为了摆脱对方,她
将车随便开进了一条偏僻的小路,一路火速前进,每逢分岔路口,她便随意选择
一条支路,然后继续前进,这样一直弯弯绕绕地驶过十多个分岔口,女神老师确
定对方找不到自己了,这才停下来。

  现在是下午六点钟,天还没黑,女神老师还不能回家,刚才她整件连衣裙都
被男人扯掉了,现在她身上只剩下一件黑色的Bra,脚上只有一只高跟鞋,还
有一只遗留在现场。女神老师注意到自己的黑色胸罩还被推在胸下,丰满白嫩的
乳房上布满了粘稠的精液,脸上、屁股上、大腿上都有,黏黏的,女神老师皱了
皱眉,感到很恶心,她抽了几张纸巾仔细地将它们擦干净,这才将胸罩重新戴上。

  这时女神老师放在包里的手机嘀嘀嘀响了,她掏出手机一看,是教务处李主
任的电话,女神老师一下就知道了什么事,心想:惨了惨了,去市教育中心的会
议……

  这个会议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参加的,它是要聚齐本市所有的大学,共同商讨
本市未来教育所面临的大问题,但是每个大学只有一个名额,只能派一个代表去,
这么好的机会全校没有哪个老师是不想去的,她最后被选上还是这李主任的意思。
女神老师心想着这下辜负了李主任的信任,她接起电话,怯生生地讲:「李…
…李主任,你好。」

  「夏老师,你在哪儿呢?还没到吗?我怎么听会议负责人说我们学校的人还
没到场?你是不是堵车了?」电话那端火急火燎地说道,对方的口气听着很着急,
却没有任何发火的迹象。

  「我……我,没……哦,是,是,堵车了。」女神老师含含糊糊地说,她实
在不想让举荐她的李主任失望。

  「那快点啊,会议都开了,你抓紧时间,听说会议最后需要每个学校的代表
上去签名。」

  「啊?……李,李主任。」本想着能不能假装最后去听了会议,这下看来这
事不能糊弄了,女神老师犹犹豫豫地说,「我……我可能……可能去不了了。」

  「怎么了?我不是看着你开车去的吗?」

  「我……我突然有事去不了了。」女神老师鼓起勇气说。

  「这……」电话那端陷入了沉默,女神老师心想完了,他一定很生气,他一
定会大发雷霆的,可是没想到过了一会儿,那端传来温厚缓和的声音说:「算了,
有事就不去了。」

  女神老师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心里还是很感谢李主任的谅解,她带着歉意说:
「对不起啊,李主任。」对方温和地说:「没事,夏老师,一个会议而已,去不
了就不去了。」说完对方挂了电话,这个李主任一直对她很好,平时就很照顾她。
这事就这样过去了,夏绮雯松了一口气,她想她现在只需要考虑一件事了,就是
安全回去。

  夏绮雯一直呆到夜黑,觉得摆脱了追她的男人,这才启动车子回家。在这错
综复杂的小路里女神老师不识路,她含着一个方向行驶到头,找到了市区公路,
本市的公路她可是很熟悉的,对于她来说,找到了公路就是找到了回家的路。夏
绮雯沿着公路将车开到自己的单元楼下,正好现在是深夜,这片住宅区夜深人静
的,她料想人们都入睡了,在车内环顾了一圈,解下包裹车座的座套,套在自己
的身上充当裙子,这才悄悄地爬上楼。

  夏绮雯庆幸自己是一个人住的,父母住在以前的城市,她是来海蓝大学教书
才搬来这个城市,她还有一个就要谈婚论嫁的男朋友,现在正在出国留学,明年
就会回来跟她结婚。夏绮雯回到家中,扯下包裹着自己的座套,看着赤身裸体狼
狈不堪的自己,她感到沮丧,自己的完璧之身就这么被一个陌生的男人毁掉了,
她本来打算将自己的第一次在新婚之夜献给未来的老公——也就是她现在的男朋
友。夏绮雯心想,如果洞房之夜她告诉男朋友她的处女膜是小时候骑自行车不小
心弄破的,他会相信吗?她想了想,然后斩钉截铁地点了点头,他一定会相信的,
她一定还是他心里的那个洁身自爱、纯洁无瑕的女朋友。

  女神老师在卫生间里将身上挤满沐浴露,把身体上的污垢洗得干干净净,这
才回到房间安然地入睡,第二天醒来,太阳刚刚升起,阳光非常灿烂,空气也非
常的新鲜,女神老师心情愉悦,感觉这将是美好的一天。女神老师洗漱了一下,
然后化了一个美美的妆,轻松愉快地去了海蓝大学。这一天,夏绮雯像往常一样
教书育人,孜孜不倦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周身沐浴在书卷香的气息中,她第一
次深切感受到学校这座象牙塔的美丽迷人,这里只有美好正义、勤奋踏实,没有
丑陋邪恶,没有肮脏龌龊,女神老师觉得自己就属于这里,她很快忘记了昨日不
愉快的一天。

  很快这一天就要结束了,女神老师授完最后一节课,同学们都走了,她收好
教材准备离开时,教务处的李主任走了进来,夏绮雯有些惊讶,问候道:「李主
任,有事么?是不是昨天我没去参加会议给您惹了麻烦?」

  「哦,没事,我就是过来看看你。」李主任笑着说,接着关切道:「听说昨
天你开车跟人撞了,没事吧?」

  「没事,就是跟人蹭了下。」女神老师率直地说,「李主任,下课了,没事
的话我要回家了。」夏绮雯知道李主任住在学校,也就没有邀请他一起离校。这
时李主任却忽然脸色一变,说:「不……有事!就是关于昨天会议的事,你知道
你昨天没参加会议给学校惹了多大麻烦吗!领导今天把我臭骂了一顿。」

  「呃……不好意思啊,李主任。」夏绮雯不知所措地说。

  「走,我们找个地方好好谈谈,我知道城南有一家味道非常不错的餐馆,去
那儿我跟你说说有关会议的事。」李主任一下没有了刚才的严肃,轻松地说。

  女神老师一直感觉这个李主任对她有意思,但是她是有男朋友的人了,而且
她一直把李主任当上级看待,对他没有任何感觉,她已经很多次明里暗里地跟对
方透露自己有男朋友,但是李主任还是经常博取她的好感,特别对待她,似乎不
知道她对他没有意思。作为自己的领导,女神老师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他。而
且这李主任还是一个结了婚的男人,女神老师更要跟他保持距离了,害怕招惹是
非。

  「不用了吧,我们就在学校里谈吧。」夏绮雯不好意思地说。

  「走吧,座位我都订好了。」李主任忽然殷勤地抢过她整理好放在讲桌上的
一堆教材,抱着就往外走,说:「这些教材我先帮你放在教务处,你快点啊!」
李主任是学校教务处处长,他是要将这些书先放到他办公的地方,女神老师实在
拗不过,只好跟着他走了。

  这个李主任三十多岁,外表普普通通,戴一副小眼镜,看着小里小气的。他
其实知道夏绮雯有男朋友,而且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他一直对女神老师表
达好感不是想跟她在一起,如果没有他那个相貌丑陋但是背景深厚的老婆,这个
教务处处长的位置他也坐不上。夏绮雯可是海蓝大学的女神老师,是所有师生公
认的女神,面容清纯无比,身材却异常的热辣诱人,每次在学校看到她,李处长
就感觉自己体下的热流迅速地翻涌,他幻想有一天能将女神老师培养成自己的地
下情人,如果是性奴就更好了,可以随时玩弄她的性感的肉体,一边狠狠地肏她,
一边用力地拍打她赤裸的屁股。

  李主任开车带她来到了城南的一家餐馆,夏绮雯忽然发现昨天自己就是在城
南的这片区域被人侮辱的,昨天她是在前面不远处下了公路,抄着旁边偏僻的小
道遇上了坏人,想到这儿女神老师心揪地疼了一下,昨日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没事吧,夏老师。」李主任看到她心不在焉的样子,不由问道。女神老师
抚平心绪,强作平静地说:「没事,我们进去吧。」

  这家餐馆位于公路旁边,味道也确实好,周围十里八乡的人也时常光顾,所
以人也不少,李主任也是听说这里有家口味很好的餐馆,才想着载她过来尝尝,
也制造一个两人单独相处的机会。餐厅内有不同风格的包间,李主任选了一个灯
光暗淡却充满暧昧气息的雅间,女神老师有些尴尬又不好意思说。

  饭菜还没上来,两人相对坐着,李主任第一次争取到跟女神独处的机会,心
情有些激动,嘴巴乐的快合不拢了,暧昧不明的光线容易让人产生幻觉,盯着对
面的夏绮雯看得久了,李主任仿佛看到一个全身赤裸身材丰满的羞涩女郎坐在对
面,吊着两只木瓜奶搁在身前的饭桌上,含情脉脉地对他传情。

  夏绮雯不知道李主任在想什么,为了不让两人尴尬地坐着,开口打破沉默:
「李主任,昨天我没去参加会议肯定给学校带来了负面影响,实在不好意思。」
李主任还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不自觉地摸上她放在桌面上的葱白小手,温柔地
说:「没事,你带来的麻烦我都替你担着呢。」

  突然被人摸住自己的手,夏绮雯怔了下,接着下意识地迅速抽出自己的手,
李主任也清醒了,赔礼道:「对不住,夏老师,刚才冒犯了。」在李主任的心目
中,夏绮雯也是洁身自爱、守身如玉的清纯女人,做出这样的反应,他一点也不
觉得意外。

  这时饭菜上来了,李主任还想不到跟这样清纯的女人能谈论什么话题,夏绮
雯也不说话,两人有一口没一口地吃着,过了一会儿,隔壁传来两个不同男人的
对话,声音不大不小,李主任和夏绮雯都有些无聊,两人默默地听着。

  「强哥,今天怎么舍得带我来这种档次的餐厅吃饭,环境还真不是路边摊能
比的,还是隔间,这隔板质量可以。」一个男人说着就听见两个包间之间的隔板
被「咚咚咚」地敲了敲。

  「毛子,哥哥昨天干了个极品女人,今天心情好,带你来吃顿好的。」另一
个男人说,这个男人刚一出声,女神老师的心揪一下就紧张了起来,这个声音太
耳熟了,这不就是昨天强奸她的男人的声音吗。女神老师的脸一下惨白起来,不
由自主地屏住呼吸,夹着食物的筷子悬在半空忘了下来。

  「怎么回事,大哥跟我说说?」被叫做毛子的立时来了兴趣。

  「昨天我开车从西边那条小路上回来,在一个拐弯的路口被一辆车蹭了,毛
子你知道我的脾气,蹭了我的车不剥层皮能让她走?当时我就讹上她了,我说今
天你要不拿个三五千块钱就别想走!」强奸了她的强哥说。

  「有气魄!强哥。」

  「那女的可能真赶时间,给我拿了八百块现金,说剩下的要转给我,她递给
我钱的时候我才看清这个女司机,妈的,真是极品尤物啊!毛子你根本想象不出
有多美,她当时穿了一件绿色的清凉吊带裙,两条赤裸的手臂又白又细,看了就
让人想舔两口,她当时穿的是低胸裙,她的奶子又白又大,有近1/3白花花的
乳肉都露在外面,真的太诱人了。」强哥陶醉地说。

  「强哥,那她剩下的钱给你转了没有?」毛子的关注点很奇特。

  「呃……没有,看到这么美的妞谁还能想起别的?!」强哥责问道。

  李主任听得入神,忽然注意到夏绮雯的异常,叫道:「夏老师,夏老师…
…」夏绮雯猛地怔了下,一直悬在半空的筷子一颤,夹在筷子上的虾掉在了饭桌
上,夏绮雯一慌,手边的酒杯被她的手碰翻在桌上,她赶紧扶起酒杯。

  「夏老师,你没事吧?」李主任问道。夏绮雯强压着平静的语气说:「没
……没事。」李主任觉得她不对劲,也没细想,继续听隔壁的谈话。

  「那后来呢?」隔间的毛子发问。

  「后来我把这个美人骗到当年我们一起打工、现在已经废弃了的破工厂里,
就把她肏了,毛子你不知道,我真是捡到宝了,那个女人居然是第一次,嘴里喊
着要留给她未来的老公,我才不管呢,继续肏。那个女人真是极品,奶大逼紧,
我问她要不要当婊子,这么棒的身体可不能浪费了啊,她叫着:我不要当婊子,
我是大学老师,我要教书!哈哈,真傻,教书有什么意思,她还可笑地喊,她要
去教育中心参加一个会议,让我放开她,哈哈哈……」

  听到这,李主任一下怔住了,夏绮雯昨天不是被派去市教育中心参加会议吗?
李主任想着这两人刚才全部的对话,撞车?夏绮雯也是昨天跟人蹭车了。绿色的
吊带裙?昨天夏绮雯是从学校走的,自己亲自过去送的,也是穿的绿色的吊带裙。
他们说那女的是大学老师,夏绮雯不也是大学老师吗,难道昨天夏绮雯说有事去
不了了,是因为被别人肏了?结合刚才夏绮雯的反常,实在是太巧了……

  这时夏绮雯已经呆不下去了,她可能怕说话被隔壁听到,起身也没向李主任
言语,自行先出去了。李主任越想越不对,也不着急离开,坐着又听了一会儿。

  「强哥,你今天跟我说的不会是编的吧?」毛子发问。

  「大哥骗你干嘛,你看我手机都拍下她的裸照了,看见了吧,她的脸上、奶
子上、屁股上全是我当时射的精液,我当时肏完她打算把她带回来也给你爽一下
的,可惜穿衣服的时候没注意她,让她给跑了……」

  听到这儿李主任也离开了,走出餐馆,夏绮雯已经坐进副驾驶室,正在等他,
为了不让夏绮雯怀疑自己刚才在听隔壁的谈话,李主任爽朗一笑,问:「夏老师
没怎么吃啊,是不是饭菜不合口?」夏绮雯也为了不让对方怀疑自己,摇了摇头,
笑着说:「没有,我不是很饿。」

  之后李主任开车带夏绮雯回到学校,两人分别后,夏绮雯开着自己停放在学
校的车回了家,她不知道李主任已经开始怀疑她,她很快忘掉了刚才吃饭时听到
的不愉快谈话,直到第二天早上,女神老师准备去学校时,打开门看到门口放着
一个小盒子,她打开盒子,盒子里面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如果不想让那些照
片扩散到网上的话,穿白色上衣、超短裙、黑丝袜、高跟鞋来学校,裙子长度只
许刚好包住臀部,不许穿内衣!

              【未完待续】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富一代Poler哥“一妻七妾”性福生活(母女,白领,大学生,破CHU)1

富一代Poler哥“一妻七妾”性福生活(母女,白领,大学生,破CHU)2

高颜值美女王东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