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絲襪長身美熟婦之地獄洗衣店

 我叫林俊軒,今年16歲。原本應該升讀高一的我因在學校的成績跟不上和
經常生事端,因此在上個學年就被迫退學。

  我父母大約在我8歲那年因老爸在外邊有了小三,因而鬧得離婚收場。過了
兩年後,聽說老媽改嫁了人,而老爸仍然跟小三過著風流快活的日子,因此我就
被迫要跟著祖母生活,是過著沒有爸媽照顧的孤兒生活。


  我的祖母總算對我不錯,隻是有時候會囉嗦了一點。祖母在老爸還小的時候
就經已打理著一間洗衣店,一做就20個年頭。而我自從退學後,一直無心向學
的我就再沒有繼續糾纏去上學,反而開始留在洗衣店裡幫忙祖母打理一切的事務。

  你可能會問,爲什麽一個15歲的少年會心甘情願地留在這個沈悶的洗衣店
裡工作?

  外面其實有更多更有趣和薪酬較高的工作正等著我不是嗎?一切就要從上年
我退學後,在洗衣店裡遇到她說起了。

  當我被學校開除了後,我便每天遊手好閒地不時去附近的遊戲機中心流連,
便是待在祖母的洗衣店裡.一時上網玩遊戲,一時便趁祖母正忙著不爲意時便偷
偷浏覽一些色情網站。

    可能爸媽早離婚,而且跟著祖母的生活環境都不是特別好,因此我在發育方
面都好像比一般同年的人長得特別矮,現在16歲都隻有大約160公分左右。
祖母亦經常叫我多吃一點,外出做多一點運動,但我的性格無奈就比較懶惰,就
連走多一步都嫌多,因此看起來我就像一個瘦弱無力的廢青。

  就在一個懶洋洋的週末早上,我如常地待在洗衣店裡偷偷地上著我最喜愛的
Beautyleg網站,螢光幕上不斷展示著一個又一個性感漂亮女模的絲襪
美腿。

    我發覺自從由我開始懂得男女之事後,我對女人的雙腿特別好感興趣,特別
是雙腿修長筆直的女人,由腳腕到小腿,小腿腳肚的弧形曲線再連接著大腿的修
長線條,我覺得是世上最美麗的東西!在戀足網上見到每個腿模那雙雪白修長的
美腿,外面再穿上一雙薄如蟬翼的通透連襪褲,在美光燈的照射下,修長的美腳
線條透過絲襪表面所散發出的朦胧光芒,那種誘惑程度簡直就令人慾望燃燒,欲
罷不能!

  我眼睛不斷停留在螢光幕上腿模那雙修長的絲襪美腿上,從絲襪所包裹著的
腳趾一直順著小腿再上到大腿欣賞,看了大約5分鍾就經已令我感到興奮如流得
胸口發熱,口中更自然地産生了極多的口水,不斷匆匆地湧入我的喉嚨間。而短
褲內的小弟弟更一早興奮的硬得不像話,想要沖破褲裆似的一直探頭哭求著,想
我把它釋放出來吸一口新鮮空氣似的。

  但可惜現在祖母就站在我的不遠處,因此我就連想打飛機有時候都要躲在狹
窄的洗手間裡偷偷的打。而且Beautyleg網站上的照片是會員制的,如
果你要欣賞到最高的解像度,就必先要成爲會員。

    但出生于家境貧窮的我,又那會有多馀的錢去加入成爲會員呢?所以我往往
就隻能夠欣賞著解像度極低的照片,再加以自己的幻想,幻想抱著女模的絲襪美
腿在自己的懷裡愛撫著,親吻著。聯想著當性感柔滑的絲襪觸碰到小弟弟又會是
什麽的感受呢?就在我感到慾火焚身之際,正當我想悄悄地走去洗手間裡打飛機
時,在店舖的櫃台處就傳來了一把甜美的聲線吸引著我。

  「子樂……快點跟霞姨打招呼吧!」

  「霞姨……」

  見祖母臉上露出一副非常欣悅的笑容,然後輕輕地在女人身旁的小孩頭上摸
了一下。

  「子樂真的很乖……哎喲!陳小姐……子樂好像又高了一點了你看!」

  可能我剛才太過專注螢光幕上的女模,就連現在有客人進入了店舖我仍懵然
不知。透過祖母跟那個女人的對話,她們好像已經認識了大家一段日子,但應該
都是顧客跟店舖老闆的關係.我再細心的向拖著這個小孩的女人打量著,發覺她
的身材十分之修長,目測大慨有175公分高,頭上留了一把烏黑色而又充滿光
澤的柔潤秀髮,而且帶點兒天然的捲曲更與少婦那白淨的瓜子面形更顯得絕配無
疑。

  少婦更擁有一雙隻有漫畫中才會出現,一雙會令人感到心動,而且好像還會
說話的明亮大眼睛,再配上那天然已經長得很深而又長長的雙眼皮底線,根本再
不用在臉上塗上任何傭脂俗粉都經已比任何女性更顯得美豔動人。

  而少婦臉上最令我感到著迷的,就莫過于是她面頰兩旁的迷人小酒窩,特別
是她歡顔地把笑容挂在臉上時,原本明亮的大眼睛更霎時會變了雙長長的背倒彎
月,面頰兩旁的小酒窩更會漸漸地浮現而出,圓潤細小的雙唇邊角更會微微地向
上翹起來像個小貓嘴一樣,很是可愛動人!

  在少婦的身上繼續向下觀察,上身穿配上一件貼身的藍色短袖polo襯衫,
從襯衫的袖口可以見到少婦那纖細而且沒有一點膩肉的手臂,而且皮膚更見得是
白嫩透紅。貼身的襯衫更顯得胸前的激凸線條變得偉大!

    從少婦的臉上容貌跟眼角邊輕微驟現的魚尾紋來看,年齡應該大約在36至
40歲之間,但少婦那豐滿而又堅挺的胸部線條,卻未見到有一絲的下垂情況出
現,挺挺而立的一雙乳房更迫得襯衫裡的乳罩邊沿的蕾絲繡花隱約地呈現在藍色
襯衫的表面上。

  乳罩的邊緣以下更見到一條纖細的黃蜂腰,可見得少婦平常一定是保養得宜,
肚皮上就連一點兒向外生長的小腩肉都沒有。

  再往下觀察,我霎時被眼前所見到的畫面刺激得面紅耳赤及心跳加速!可能
現在正值是夏天,因此少婦的下身穿上了一條極短的貼身熱褲,熱褲的背後跟少
婦的乳房一樣,呈現著堅挺和富有彈性的性感小屁股,而且屁股的形狀好像一個
蟠桃一樣,叫人很想一口咬下去似的!而熱褲以下,便是一雙像筷子一樣筆直的
修長大長腿!

  熱褲以下裸露了少婦大半截的白嫩大腿,修長的大腿肌膚不但顯得皮光肉滑,
而且又是一點兒的膩肉都找不到!

  光滑圓潤的膝蓋銜接著大腿以下的位置,然後又是一雙光滑無比,而且修長
白嫩的性感小腿!

  原本擁有著嬌人身高的少婦,再加上完美的身材比例,使熱褲下的雙腿顯得
更加修長!

  110公分的大長腿,白皙嬌嫩的皮膚在陽光的照射下更使小腿的光滑表面
上泛起著耀眼的光芒。

  起初我還以爲少婦的腿上穿上了我最喜愛的透明絲襪,但再仔細向下一看少
婦的3 吋白色高跟涼鞋,鞋頭裸露了10隻圓潤雪白的性感美腳趾,腳趾甲還
呈現出健康透粉紅的色調,讓人霎時心猿意馬,很想立即跪在這位長身少婦的腳
下,慢慢品嚐一下涼鞋前端的美味腳趾!

  涼鞋上的白色真皮皮革細條紋,更緊緊地交錯綁紮在少婦光滑白嫩的腳背上,
數條清晰的血管靜脈更隱若可見。而涼鞋的露踭設計更把少婦那光滑圓潤的性感
腳跟一一表露無遺,完全不見得有一點兒的死皮龜裂,就像嬰兒的嫩滑肌膚一樣!

  讓人心動的美豔成熟面孔,模特一般的完美身材曲線,再加上一雙不用絲襪
襯托就能反映出雙腿的主人那白皙嬌嫩的筆直大長腿,我那興奮的心情,現在就
隻有我的小弟弟最爲清楚明白,在褲裆中更不斷掙紮著,肉棒連環的跳動好像在
驅使我去立即把眼前這位美豔少婦就地正法!

  就在我著迷地視姦著少婦的修長美腿時,祖母的連聲叫嚷把我從夢中扯回現
實……

  「俊軒!!」

  突然的抽離使我雙目無神般回望著我的祖母,而我的眼角亦留意到少婦正對
著我友善地微笑……

  「你還不過來跟美思阿姨打個招呼!」

  「真的不好意思啊陳小姐,我的孫子就是這樣,整天都在發白日夢,學習又
不上心!唉……」

  原來我眼前這位少婦叫陳美思!雖然我退學後一值待在洗衣店裡無所事是已
有一段時間,但可能我在白天經常出走了去遊戲機中心,因此我對這位陳阿姨完
全沒有任何印象。但祖母現在叫我過去跟這位陳阿姨打個招呼,正好可讓我跟這
位美熟婦近距離接觸一下!

  當我走到美思阿姨的身旁,就經已聞到從阿姨的身上所散發出的迷人香氣,
是溷合著香水跟成熟女人的天然氣味!霎時我的肉棒又在褲裆中脹大了一圈……

  「美思阿姨你好……」

  「俊軒你好,你嫲嫲經常在我面前說起你的,今天終于第一次見到你了!」

  繼而美思阿姨向我伸出了她的玉手想跟我握手,因此我亦有禮貌地立即伸出
手來跟阿姨的手握起來,當一接觸到阿姨的手心嫩肉,是多麽的柔軟嫩滑啊!從
阿姨的手心所傳來的冰涼觸感,我幻想假若阿姨用她那白嫩無骨的玉手握著我的
小弟弟來套弄……我興奮的小弟弟再次在褲裆中不受控地跳動了幾下,我發覺褲
裆的位置經已腫脹了起來成一個帳蓬般,爲了不想在各人面前失儀,我立即鬆開
了原本還握著阿姨的玉手,然後轉身去假裝在背後挂起了一排客人待領的洗過衣
物中辨起事情來。

  「俊軒!你怎麽可以這麽沒禮貌的?!陳小姐真的對不起!我的孫子就是這
樣!」

  「沒關係了霞姨!孩子還小……不用太在意……」

  我背著美思阿姨跟祖母偷聽到她們再次談起另外的話題時,我偷偷地轉頭再
次望著阿姨的背部,從堅挺的屁股一直往下俯視阿姨的白嫩大長腿……

  「真的是又白又直啊!就連一點兒的毛孔都看不到!如果阿姨能穿上絲襪讓
我摸一把……或如果可以用小弟弟……啊!很痛!」

  連續對美思阿姨的意淫幻想,使我在褲裆中的小弟弟完全腫脹得不像話!但
褲裆裡緊窄的空間卻把我那腫脹的肉棒綁得令我隱隱作痛……

  「媽的……看來真的要躲起來釋放出來解決一下才行!」

  正當我打算走開替小弟弟解決一下慾望的需求時,同時候美思阿姨再次對著
我微笑,然後更叫她的兒子跟我道別……

  「好了子樂,快跟霞姨和俊軒哥哥說聲再見吧!」

  我傻傻地望著眼前的小孩跟我揮手道別……

  「軒哥哥再見……霞姨姨再見」

  「再見樂樂!下星期霞姨買雪糕給你吃,要聽媽媽的話知道嗎?陳小姐,那
你的外衣我洗好了,我會打電話給你好嗎?好了,慢走!」

  美思阿姨跟我再作最後的道別和報以一個親切的微笑後,便轉身離開了我的
店舖.而我還傻癡癡地望著阿姨的背影,特別是趁機在美思阿姨的大長腿上看多
兩眼,聽著阿姨腳下的3吋高跟鞋跟撞擊著地下的聲音,慢慢地在我的視線中消
失……

  「唉……一個女人帶著一個小孩生活……不容易啊!」

  聽到祖母這樣說,我便趁機向祖母打探了一下美思阿姨的事。之後才知道原
來美思阿姨經已是我家店舖的常客數年了,隻是我之前經常外出沒留在店舖裡,
所以未曾跟這位漂亮阿姨見過面。但最後亦得知美思阿姨原來在3年前跟丈夫離
了婚,丈夫又是在外邊有了小三,然後阿姨便一個人帶著子樂生活。

  還好美思阿姨都算是有點兒學識,因此都總算幸運地可以在一間大公司裡當
個秘書的工作,因此她跟子樂的生活都總算是應付得來。但可惜美思阿姨的工作
要長時間地幫老闆打點一切事務,因此每天的工作模式都是比較困身,而祖母眼
見美思阿姨要一個人上班工作賺錢,同時間又要照顧還是年幼的子樂,所以便出
于善意地提議美思阿姨當下午接過子樂放學後,便把子樂帶到我家的店舖裡,暫
時替她照顧子樂,直至美思阿姨下班後再接他回家。

  當聽過祖母談過美思阿姨的事後,我當晚在床上一直輾轉反側,一直都睡不
著。一想起今天下午在店舖裡見過美思阿姨的美態,那豐滿堅挺的雙峰,長而筆
直的雪白大長腿,和那10根修長而又性感的美腳趾,我的肉棒經已再忍耐不住
了!

  因此我脫下了短褲把小弟弟釋放出來,然後飛快地用手不停在肉棒上撸管著,
再憑記憶聯想著阿姨的誘人身段……

  「啊……美思阿姨……你的胸……很大很柔軟啊!摸起來很舒服!」

  我用手一直套弄著小弟弟,而腦海中卻一直幻想著,意淫著美豔的美思阿姨
……

  「唔……不明白你的老公爲什麽還找小三?啊……今天摸過你的小手……很
想阿姨你用那白嫩冰涼的玉手幫我打飛機……啊!」

  在不斷的套弄當中,我興奮得在馬眼上,開始流了一點前列腺液出來沾到我
手上,反而這令我的套弄動作更變得暢順無阻,而且還開始發出一點淫蕩的「滋
……滋」水聲……

    「阿姨你的大長腿……很白……很性感……用小弟弟在你的大腿上摩……嗯
……很爽!」

  在不斷的套弄和幻想之下,我感到小弟弟興奮到了極點,在腦海中對著美思
阿姨的意淫亦進入最後的尾聲……

  「嗯……阿姨……你的笑容……眼神……都很淫蕩!你是我見過最美豔……
最性感的女人!唔……快來用你的性感雙唇親親我的小弟弟啊……嗄……嗄……
啊……很想阿姨你替我足交……腳跟又白又嫩的……唔……這麽長的腿!我要你
穿上絲襪……再抱著你的大長腿來狠狠地幹你的小穴……最後射到你的嘴裡去
……啊……啊……來了!射……」

  當你的人生過得無聊沒趣,時間相對之下亦會過得特別的慢。幾經辛苦我終
于捱過了這個週末,但這兩天,美思阿姨的性感身軀卻不斷地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當一想到美思阿姨的完美身段,我的雞巴每次都忍不住地昂奮地高高勃起,
害得我不得不對這美熟婦的年輕慾望要立即用手來自己解決一下!

  由前兩天首次見過美思阿姨後,我的腦海經已完全擠滿了美思阿姨的影子,
那種慾望是十分之強烈!我是非常的渴望可以得到及品嚐一下美思阿姨這種成熟
美熟婦的性感軀體,就算隻是有機會可以再望她多一眼,我都感到萬分期待及興
奮。因此我今天跟平常有點兒不一樣,就連我祖母都發覺得到……

  「今天你不外出了嗎?平常這個時候你已經不知道去了那玩了!今天爲什麽
這麽乖留在這?想要零花錢是吧?」

  平常下午的時候,我大慨已經去了附近的遊戲機中心玩了,但我知道今天我
可能會再有機會可以見到美思阿姨,爲了這個機會,其他的事情都經已再變得不
重要了!

  「今天……不想去了……其實都沒什麽好玩……今天想休息一下。」

  祖母聽到我這樣說,還以爲我終于都成長想通要學乖了,但其實她又怎會想
到,我隻是心懷鬼胎,這兩天其實都不知意淫著她店舖的其中一個女顧客不知多
少次?

  「這樣就對了……有時候就留在家休息一下,或在店裡幫一下祖母,總比在
外邊花錢流連的好……對了!今天陳小姐會帶子樂過來,那時候你就不要太嘈了,
子樂需要溫習功課的。」

  當祖母跟我確定了今天會再次見到美思阿姨的時候,我當時的心情其實經已
興奮得跳起來!因爲有什麽興奮得過可以跟你的女神見面呢?就在我還在發白日
夢似的,再次聯想著美思阿姨的美態時,一陣清脆的高跟鞋跟地面敲擊的聲音再
次把我呼喚了過來……

  「霞姨你好!子樂……快跟霞姨打個招呼吧!咦?俊軒你也在這裡嗎?你好!」

  當我還在期待著美思阿姨的到來時,時間剛剛好,我的女神美熟婦就立即出
現在我的眼前……

  「霞姨!」

  小孩當見到祖母後,便忍不住興奮立即沖過去抱在祖母懷裡.

  「哎吔……子樂很乖的!今天上學有沒有聽老師的話?……」

  當美思阿姨,祖母和子樂,他們3個人顯得溫馨地聚在一起說笑談天的時候。

  像被大家都遺忘了孤立成一角的我,我目定口呆眼睛死死地盯著今天美思阿
姨的裝扮……

  「好……好漂亮啊!阿姨今天穿起了OL的裝束……而且臉上還化了一點淡
妝,看起來更覺得妖媚非常……白色鬆身但帶點兒透視效果的襯衫……好像還看
到內裡的乳罩呢!緊身的深藍色高腰短裙……那富有彈性的屁股……那堅挺的線
條……短裙好像快包不住了!」

  當我再往短裙下一望,我霎時被眼前的畫面逼得差點兒喘不過氣來!一雙1
10公分的完美大長腿,正大方得體地雙腿合攏,靜靜踏在一雙大慨是女裝8號
碼的米白色尖頭4吋高跟皮鞋裡.我眼睛停留在美思阿姨的驚豔美腿上,由性感
的高跟鞋再到雪白的腳面,繼而在纖細的小腿上,再到修長結實的白嫩大腿,全
程上下掃描著般不下7至8次興奮地欣賞著這雙要人命的美腿!突然,在美思阿
姨腿上的掃描當中,我好像發現了一件難以置信,但亦令我的心髒感到興奮得快
要爆炸的事……

  「那……那些反光……閃閃的……嗄……難度是……?」

  我懷著興奮萬分和要尋根究底的心情,慢慢地走近到美思阿姨的身旁,美思
阿姨當時因還在專注地跟祖母對話,當然亦沒有發覺到我經已站在她的背後不遠
處,而一雙帶著肌渴和慾望的眼神,正死死地盯在她的一雙美腿上狠狠地視姦著
……

  「真的……沒有錯……這種光線的反射……美思阿姨……嗄……嗄……是肉
色的透明絲襪啊!」

  薄薄的透明肉絲包裹著美思阿姨的修長玉腿上,不斷地透射出耀眼的緻命光
芒。在陽光的照射下,原本經已白嫩得反光的柔滑玉腿,在透明絲襪的加以襯托
下,更顯得額外吸引,絲織的纖細物料在修長的美腳線條上更加添了一份的點綴。

  第一次這麽近距離地欣賞到這麽性感的絲襪美腿,而且美腿的長度及曲線更
是最上等的貨色,當你一直意淫的女神,同時候還穿上你最愛的肉絲在你面前出
現時,我當然不會就此放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我忍著小弟弟在褲裆裡瘋狂地掙紮而成的痛楚,再靜悄悄地拿出手機,並立
即打開手機上的拍攝功能,心裡其實感到非常的害怕會被發現,但慾望經已蓋過
了一切的我再不能顧慮太多。因此我按捺著還不斷地微震的雙手,手機鏡頭對準
著美思阿姨那緊身短裙的翹股以下範圍,快速地按下快門進行了一陣的狂拍。那
絲滑的表面,美腿被肉色薄絲襪包裹著的美態,絲襪所散發出那獨有的溫順淫光,
以及緊身裙裡翹股上令人昂奮的曲線美,現在都一一盡收在我的手機相簿裡.在
不同的角度下連番狂拍後,很快我就經已拍下了大約20多幾美思阿姨的絲襪美
腿寫真了。

  就在這個時候,美思阿姨突然把身軀轉了過來迎面著我,嚇得我差點兒就把
手裡的手機摔壞……

  「俊軒……那阿姨先走了……唔?俊軒你沒事吧?爲什麽臉這麽紅呢?」

  我趕快地把手機先擠入在褲袋裡,然後好像做錯事般結結巴巴地隨口說了個
借口……

  「我……我沒事的……可能今天天氣比較熱吧……不……不用擔心……哎
……我肚子突然不太舒服……我先去方便一下!」

  然後我就連告別都沒有,就像一頭狂牛直沖入去店內的洗手間。我關上了門
後,再把門鎖上,然後就再也急不及待地把腰間的褲頭連同內褲一起扯到落膝頭
上。而一直興奮到極點的小弟弟便立即應聲彈起,殺氣騰騰的龜頭更直指我的肚
皮上。我坐在馬桶上急忙地立即打開手機裏的相簿,當美思阿姨的絲襪美腿照片
再次出現在我的手機屏幕上時,我更用兩根手指去放大手機屏幕上的照片。

  因剛才我是用很近距離的角度來拍攝美思阿姨的美腿,因此現在從手機上的
畫面就連美思阿姨美腿上的肉絲紋路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而我另一隻手亦都不
閒地立即箍緊著我小弟弟上的包皮,然後粗暴地不停上下撸管著我情慾高漲的肉
棒……

  「啊……啊……今……今天阿姨你竟然穿上了短裙絲襪!唔……這樣顯得你
很淫蕩你知道嗎?……但看得我很興奮……」

  我另一隻手不斷地在手機的屏幕上左掃右掃,不停地來回欣賞剛才從不同角
度所拍攝出阿姨那絲襪長腿的誘人時刻……

  「阿姨被絲襪包裹著的美腿很性感……啊……很想用舌頭舐片你穿絲襪的美
腿……嗄……就連屁股都這麽翹!唔……唔……很想用大雞巴夾在你的堅挺股間
中摩擦……啊!」

  當我掃到去最後的一張照片,剛好是近距離地捕捉到美思阿姨那雪白柔滑的
肉絲腳面,正優雅地穿在米白色的細踭尖頭高跟鞋裡,透過薄薄的肉絲還見到腳
面上血管靜脈正微微地隆起,而且更被絲襪包裹在其中,我霎時興奮得再按捺不
住興奮的心情,激昂的熱流立即集結在我的肚子裡,然後小弟弟亦不受控地跳動
了數下……

  「很淫蕩的絲襪!阿姨你穿絲襪就是想人操你吧?……啊……唔……我要抓
住你的一雙淫腳……用雞巴狠狠地抽插你的腳心……嗄……然後把精液全洩在你
的絲襪腳面上!啊……啊……好爽!」

  對著5分鍾前所拍下美思阿姨的絲襪美腿寫真,和連番粗暴的套弄下,我在
極短的時間內竟然射出了我人生中最舒爽的一次!濃濁的精液從龜頭馬眼上的小
洞直飛而出,直射到4呎前洗手間的牆壁上。射完精後我完全虛脫地坐在馬桶上
喘著粗氣,但眼睛仍然不捨地繼續欣賞著手機上美思阿姨那絲襪美腿的美照……

  「嗄……嗄……真爽!嗄……真的很想摸一下……隻是一下我就滿足了……
就算隻是阿姨所穿過的絲襪都可以……嗄……」


  手淫過後,我對阿姨的渴望及幻想就暫時平息了一下。我從店裡的洗手間走
了出來,便見到子樂正埋頭苦幹地坐在店裏的小桌子旁溫習功課,見到一個8歲
的小孩都比我更加懂事,我突然感到無比的慚愧……

  「俊軒你看!子樂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乖小孩,年紀比你小但就已經那麽
懂事了!你看你自己?!每天遊手好閒……%`^

  聽到祖母又再次囉嗦我的時候,真是感到十分之心煩討厭!我心想……

  「操!會讀書就很了不起嗎?要不是看在你的美媽媽份上,我早就趕你出我
的店,掃你去回家了!咦?他的家?」

  我眼望著正在努力地溫習功課的子樂,眼睛不斷地左右打轉,而腦海中正謀
劃著什麽似的……

  「如果這樣的話……我想應該可行……但可能需要麻煩你一下了子樂……嘿
嘿!」

  見到子樂,我的腦海中突然想通了一點事情,而且我覺得這個計劃應該可行
辦得到。當我一想到計劃成功的一刻,我將可以得到我非常渴望想擁有的東西,
我剛剛才發洩過一次的雞巴又再次在我的褲裆中膨脹變硬。

  在接下來的數個小時中,我仍然足不出戶留守在店裡.我坐在另一邊的角落
中一直守株待兔地望著子樂,腦海中更像盤算著什麽似的,好像在等待著一個最
佳的時機。時間一分一秒地過,終于我等到一直所期待的事情發生,子樂從小桌
旁站了起來,然後施施然地走進了入洗手間。

  我懷著興奮的心情,先觀察一下祖母那方,見祖母仍然辛勞地打理著客人的
衣服時,我見機不可失便立即趕快地走到子樂的背包中隨便抽出了一本課本,然
後更把它掉入旁邊衣櫃底下的狹窄縫隙中,再若無其事地哼著歌慢慢回到剛才我
所坐的角落中。

  當子樂從洗手間中回到自己的桌子時,我先觀察一下子樂會不會發現自己其
實掉失了其中一本課本,但我見之後子樂根本都沒發現時,我方才鬆一口氣,這
亦都意味著我初步的計劃尚算成功。

  終于都等到了日落時份,大慨是傍晚7 時左右,清脆的高跟鞋聲再次引起了
我的注意……

  「霞姨你好,子樂!媽媽來接你回家了!有沒有聽霞姨的話?」

  辛勞工作了一天的美思阿姨,臉上的笑容仍然是這麽的迷人。對住自己心愛
的兒子所挂起的慈母笑容,霎時令到我對子樂有一分的妒忌。再想起我接下來將
會做的事,更引發起我內出現了一絲的慚愧,當我內心正掙紮著是否應該去繼續
實行這個計劃時,一把甜美的聲線正對著我說話……

  「俊軒謝謝你今天對子樂的照顧,明天見!子樂,快跟俊哥哥說聲再見吧!」

  「俊哥哥再見……霞姨再見!」

  當美思阿姨拖著子樂轉身離開我的店舖時,誘人的高跟鞋走路聲又再次引起
我的注意,我的目光又再次落在美思阿姨的翹股和絲襪美腿上,絲襪上的淫光好
像在驅使我,鼓勵我上前去觸摸它似的……

  「很薄……很滑的絲襪!穿在阿姨的腿上真的很性感!」

  因此我再也忍耐不住興奮的心情,並決心要實行我決定了的計劃!我在店舖
中一直守候著,並一直望著壁上的挂鍾。當距離美思阿姨接走了子樂大約一個小
時後,我心想……

  「她們都應該回到家了吧?聽祖母之前說她們都是住在我們店的不遠處。」

  因此我襯祖母沒爲意時,便偷偷地從衣櫃下拿出剛才所藏起來子樂的書本…

  …

  「唉……這個子樂真的是太粗心了!連上課的書本都留在這,明天他上學如
果要用那怎辦呢?」

  祖母當見到這種情況都立即急了起來,因此我便提議祖母立即打電話給阿姨,
順便要了個地址,然後再等我立即送過去。但其實我當然是另有計劃。

  當祖母接通了阿姨家中的電話及確認她們經已回到家中後,問過美思阿姨的
住址後便立即叫我送過去。當然我亦抱著興奮的心情,立即狂奔到阿姨所提供的
地址上。

  因爲我知道我的機會亦快將來臨!當我跑到去阿姨所住的大樓下,再按過電
梯去阿姨家的層數,我感到我的心髒跳得比平常快了一倍,因爲我不但又可以再
次見到我心目中的女神,但其實我現在大費周章最主要的目的,莫過于其實是想
碰一下運氣,希望可以從子樂家中,偷到剛才他媽媽腿上那雙肉絲來享用一下。

  想到這裡就連我的小兄弟好像都在我的褲裆裡異口同聲地不斷叫好!

  終于我來到了美思阿姨的單位外,這時我的心情真的是興奮得難以形容!雖
然我現在隻是在碰一下運氣,但始終假若我的行動被敗露,那時就真的是難辭其
咎。我強忍著興奮的心情按下了門鍾,很快便聽到阿姨那甜美的聲音從單位內傳
出……

  「來了!」

  當大門打開了後,一個身材高挑的少婦正站在門後,我擡頭望著比我高出了
一個頭的美思阿姨並顯得害羞地細聲打了一下招呼,而阿姨卻十分熱情地立即邀
請我進入她的單位內……

  「俊軒快點進來吧!真的是不好意思了,要麻煩到你走一趟幫我家子樂把課
本送回來。」

  我進入單位後,美思阿姨便立即向子樂的房間處叫嚷著……

  「子樂!快點出來跟俊哥哥說聲道謝吧!哥哥專誠走過來把課本拿給你了!」

  正當美思阿姨背對著我跟子樂談話時,我的眼睛立即在阿姨的身上打量著。

  看來我的時間推測完全正確,因爲當時阿姨經已把當天的OL服裝換了下來,
現在上身隻是穿上了一件普通的白色襯衫,而下身就穿上了一條隻是遮蓋著半截
大腿的鬆身小短褲,而令我今天整天都一直處于情欲高漲的透明肉絲亦不見了蹤
影,但沒有絲襪襯托下的白滑長腿,卻仍然顯得誘惑非常!平滑的美腿肌膚所散
發出的天然肉光仍使我看得眼睛通紅,而白嫩的一雙小腳丫此刻正套進了一雙白
色的絨毛拖鞋裡.

  「俊哥哥……謝謝……麻煩到你真的對不起……」

  子樂從房間裡走了出來跟我說聲道謝。我隨意地說了幾句寒喧的說話便想打
發他走了。把課本帶回給子樂後,照常理我其實再沒有任何的藉口再繼續留下,
因此我便以原定的計劃開始假裝……

  「哎……美思阿姨對不起,我想今天下午的時候可能吃了點不清潔的東西,
所以我整天的肚子都不太舒服……我可以借用你的洗手間一下嗎?」

  友善的美思阿姨當然亦不會拒絕,而且更立即帶我去她們家的洗手間叫我自
便。我把洗手間的門鎖上後,我興奮得就連自己的心跳聲彷佛都可清晰地聽到。

  我看到在洗手間的牆角中的地上放置了一個圓形的紅色竹籃,因此我懷著興
奮而又期待的心情慢慢地走到籃前,竹籃上還有一個竹蓋在頂部,因此我雙手放
在頂蓋邊緣,然後口中喃喃自語地說……

  「一定要在這裡……希望在這裡了拜託!」

  當我把頂蓋打開後,首先我見到一件白色透視的彷織物放在籃子裡的最頂層,
我把這件彷織物拿起在我的臉前張開,是今天阿姨上班那件透視襯衫!我把它放
在鼻前用力的吸了一下……

  「真香!就是這種氣味!是阿姨那陣香水的味道!」

  當我還正在陶醉聞著阿姨襯衫上那香水味道的同時,我原本還在半合著的眼
睛卻被竹籃裡另一東西突然吸引著。

  我雙目霎時通紅地撐開,然後把手上的襯衫先放在一旁,當時我感到我的心
髒跳得更爲勐烈,而且更不禁地開始喘著粗氣,我雙手手心冒著冷汗般向竹籃裡
探,因爲我見到有一團肉色而且泛著絲光的透明絲織物正靜靜地躺在竹籃的頂層。

  當我的手心一接觸到這件絲織物,那種獨特的柔軟觸感經已把答桉說給我聽,
這是一雙透明的肉色絲襪褲!

  我慢慢地把手中的肉絲從籃子裡拉高,然後再抓著絲襪的腰間位置兩旁放到
在我面前張開,絲襪褲的兩邊褲管立即懸空地在我的面前隨風輕型地飄蕩著。我
忍不住立即把絲襪的腰裆部份放到在我的鼻孔前,再用力地吸了一口氣……

  「是剛才阿姨穿著的那雙肉絲!啊……很……很香呢!不隻是香水的味道…

  …這種獨特的味道……啊……是來自美思阿姨身上的肉香!唔……真的很香!
就連一點異味都沒有呢!簡直是極品!今天終于都賺到了!「

  我手拿著這雙肉絲然後慢慢地走過去馬桶那邊坐著,手中更一直把玩著這團
肉絲,透過手心所傳回來的觸感,是多麽的柔軟和順滑!我幻想著這雙肉絲假如
穿在美思阿姨的腿上再摸起來會是一件多麽的令人興奮的事!然後我更故意地把
肉絲的襪尖位置拉出來,再放到在鼻子前用力地呼吸著……

  「噢!除了有一點皮革的味道……其馀的都是一陣陣令人性奮的肉香!這雙
真的是阿姨你今天穿了一整天的絲襪嗎?爲什麽可以這麽香?!就連一點異味都
沒有!太神奇了!」

  肉絲所傳來獨特的香味,經過連番對我大腦的沖擊後,我的小弟弟好像都被
喚醒了一樣,在我的褲裆裡不停地亂跳沖撞著。因此我當然不能這麽自私隻顧自
己的感受,因此我立即把褲頭鬆開再連同內褲一同除下,生勐的小弟弟便立即張
牙舞爪地在空氣中尋找著它的獵物一樣。

  而我卻繼續把肉絲的褲裆位置一直放在鼻前用力地呼吸著,就好像一個毒瘾
者般對毒品上了瘾的渴求一樣,而被美思阿姨所穿過的這條肉絲,可能因長期穿
在美思阿姨的大長腿上而失去了應有的彈性,因此就算我現在把絲襪的褲裆位置
拿到老高處放在鼻前吸附著,但襪尖及小腿上的絲質布料亦長得延伸到在我的肉
棒上,更輕輕地刮著我那興奮的大龜頭。

  肉絲那輕型而又柔滑的表面一直刺激著我那敏感的龜頭,而小弟弟在這種輕
微的刺激下更跳動得更利害,龜頭一下一下地在空中不斷親吻著前方被懸空著的
肉絲襪尖……

  「媽的!受不了啦!」

  我把手中的肉絲從腰間位置開始由左邊腿的襪管方向內捲起來,就像準備要
把襪子穿在腳上前的動作一樣。直至我終于都捲到在襪尖的位置上,然後我把被
捲起了左邊襪管直接就套在我那火熱堅挺的肉棒上,而龜頭的馬眼就剛好硬頂著
襪尖前端的縫線上。

  然後我再把右邊的襪管一個一個圈的慢慢地捲在我套著左邊襪管的肉棒上。

  我再次打開我手機中的相簿,把今天下午在店舖中所偷拍美思阿姨的絲襪美
腿照開出來,當我再次看到阿姨那令人感到有性沖動的絲襪美腿照,性感而又柔
滑的超薄肉絲在一個小時前還是緊緊地包裹保養著美思阿姨的嫩滑玉腿,襪尖的
位置原本是阿姨那白晳的腳背和修長的腳趾溫床的地方,但我再低頭一望,現在
卻被我那充滿慾望的大雞巴完全地佔領著,感覺就好像我跟阿姨那柔嫩的雪白小
腳零距離的接觸一樣,因此使我感到有無限的滿足感和完全滿足了我的佔有欲!

  我的右手抓著被阿姨的原味肉絲所包裹著的肉棒開始慢慢地套弄起來,而左
手繼續在手機上不停地點選著阿姨的絲腿寫真。柔滑的肉絲不停地透過摩擦去刺
激著我的龜頭,快感相對亦不斷地提升,而被我龜頭所一直頂撞著的襪尖,很快
就出現了一片噁心的水印在表面……

  「噢……噢……好舒服!阿姨的絲襪好滑……肉棒被摩得很爽!」

  我半合著雙眼,鼻腔不斷地傳來因興奮而呼出間隔性的熱氣,口中更忍不住
因肉棒所傳來的快感而開始慢慢地呻吟起來。我看著手中一直套弄著的雞巴,襪
尖的大部份範圍都經已被我的前列腺液通通都打濕了,但我卻沒有一點兒的罪惡
感,反應更感到額外的興奮……

  「噢……阿姨請原諒我……怪就怪你實在是太性感了……腿又長……又白
……就連絲襪都這麽香!隻是弄髒了一點而已……唔……我叫祖母幫你洗乾淨
……現在先借我用……噢……太爽了……來了……啊……要射!啊……啊!」

  套著阿姨的肉絲來打飛機可算是我暫時一生人之中,做過最刺激和興奮的事。

  因此不到5 分鍾的套弄,我就經已再把持不住在美思阿姨的肉絲中噴發出了
我所有的慾望精華!滾熱而又濃烈的精液隨即遍布了整個襪尖,數量更開始多得
從襪尖的縫線口處滲出來滴在地上……

  「嗄……嗄……真爽!比起自己靠幻想和用手直接來套弄實在是爽得多!嗄
……媽的……但現在該怎麽辦?全都濕透了……」

  仍然被阿姨的肉絲所套緊著的肉棒,還會間隔性地跳動著數下來反映出舒爽
後的剩波快感,但襪尖的周圍以及大約半截的肉絲都經已被我那溷濁的精液所覆
蓋著。我先把被精液弄得一塌煳塗的肉絲從雞巴上拿下來,然後再走到壁角邊的
竹籃裡嘗試從底部翻起比較舊的衣服,終于在底層的位置被我找到另一雙還未洗
過的同款肉絲,我再次把這團剛從竹籃裏抽出來的肉絲放在鼻前聞一下……

  「噢!仍然是帶著這種熟悉而且是阿姨身上那獨有的香味!但味道明顯已不
及那雙一小時前從美思阿姨的腿上除下來,被我用過來打飛機的那雙來得新鮮!」

  我原本打算想把這雙還未被我汚染的肉絲都帶走,但我怕會被阿姨有所發現,
因此我把這雙乾淨的肉絲放到在竹籃的最頂層,然後再把阿姨今天所穿過的白色
透視襯衫蓋到在上面,這樣就能確保阿姨不會發現及懷疑。我確保把現場的事物
都還原好後,再穿上褲子在鏡前整理一下,然後再把剛才用來打飛機的肉絲塞到
入褲袋中。我舒服地呼出了一口涼氣後,便假裝若無其事般離開阿姨家的洗手間。

  當我從洗手間走出來,便已經見到美思阿姨在大廳中等待著我……

  「俊軒你還好嗎?還有沒有覺得不舒服?」

  我連忙跟阿姨表示方便過後經已覺得好得多了,但其實我心想……

  「舒服!我當然覺得很舒服啊阿姨!用你剛脫下來的絲襪打飛機是我這輩子
覺得最舒爽的事!但我仍然非常的渴望可以有一天真的可以玩一下你的絲襪美腿,
再狠狠地在床上操爛你的小穴你知道嗎?」

  當晚回到家後,我忍不住在床上再次翻閲著手機裡阿姨的美腳照片,下身繼
續套著剛從阿姨家所偷回來的原味絲襪撸管著。

  而接下來的數天,當我一回味到美思阿姨那迷死人的性感身段,我都會用阿
姨那肉絲來套著小弟弟來打飛機,再直接地射到在絲襪裡面。不出兩天,那雙原
本還帶著美思阿姨那誘人體香的柔軟肉絲,卻竟然被我弄得完全發黃變硬,而且
更散發出令人作嘔的刺鼻腥臭味。

  使我不得不可以要棄掉了這雙在這兩天陪伴著我高潮了無數次的原味絲襪。

 但同時間我亦發現每天美思阿姨都會在同一時間帶子樂過來我店舖中要我祖

  母幫忙照顧一下,而阿姨每天都因爲要在辦公室上班的關係,因此每天阿姨
都會穿上不同款式的行政短裙套裝,而腿上更必然會穿上肉絲或黑絲來襯托。

  因此每當我見到美思阿姨那性感的裝束和那淫蕩的絲襪美腿,都會令到我感
到心癢癢的,而小弟弟每次在褲裆裡的掙紮都開始變得更爲激昂!

  但我同時間亦不會放過爲阿姨留下這美麗倩影的機會,不出一個星期,我的
手機相集就經已儲存了二百多張美思阿姨的照片,而大部份當然都是阿姨穿著短
裙絲襪的美腿特寫。

  連續每天都見到我的頭號意淫女神在我面前出現,我竟然都沒有感得絲毫的
膩,反而對美思阿姨的渴求變得更加強烈,更多得接近到了有點兒變態的程度,
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得到美思阿姨的完美軀體。

  雖然我是非常的渴望可以再次得到一雙阿姨的原味絲襪或內褲,但同一個藉
口好歹也不能再次利用,因此在這段時期我就像發了瘋般,但卻又未能找到一個
機會去突破這個關口,因而令我感到頭痛不堪!直至到有一天,一個突如其來的
天降機會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富一代Poler哥“一妻七妾”性福生活(母女,白领,大学生,破CHU)1

富一代Poler哥“一妻七妾”性福生活(母女,白领,大学生,破CHU)2

高颜值美女王东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