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校花的哀鳴 01-03

   第一章 

  這天是星期六,晚上十一點鐘左右,B大大學校園裡的操場上空空蕩蕩的,
晚上出來散步跑步的同學陸陸續續都回去了,操場上一片漆黑。在操場的西北方
向百米外有一處廢舊的廁所,因為這邊的廁所長時間沒人清理,廁所又髒又臭,
所以漸漸也就沒什麼同學來這兒上廁所了。


  這晚,這邊的男廁裡亮著枯黃的燈光,廁所裡隱隱約約傳來女生的抽泣聲。

  廁所內,一個濃妝艷抹、時尚靚麗的女生躺在一側的角落,女生身上一絲不
掛,雪白的肉體浸泡在地板上殘留的尿漬裡,骯髒的地面上隨處可見女生身上被
撕扯下來的黑色絲襪,紅色的短裙被揉成一團丟在一邊的尿池檯子上,兩隻潔白
的高跟鞋一隻沉在尿池裡,另一隻不偏不倚被砸進了蹲坑的糞坑裡,黃稠的大便
已經快要將其淹沒。

  劉東同學一隻腳殘忍的踩在女生的下體上,骯髒的皮鞋在她稚嫩的陰戶上不
停的擰動,「別哭啦!……哭什麼哭,要知道你今天的下場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我告訴你,今天我們這樣對你都算輕的了……」

  「……嗚……嗚嗚……」女生還是止不住的抽泣著。

  「我叫你別哭啦!!」劉東怒喝一聲,猛然一腳狠狠的踹向女生的下體,皮
鞋頭重重的擠進她的嫩穴口。

  「啊!--」女生吃痛忍不住長嘯了一聲,她伸手撫住腫痛的下體,驚恐的
看著劉東一副凶神惡煞的面孔,不敢再發出一聲,此刻女生覺得眼前的這個男生
就像是猙獰的惡魔。

  「你這個賤人,我看你就是欠,平時小嘴損人不是挺厲害的嗎,現在怎麼都
不敢出聲了,嘿嘿……我告訴你,今天的事你要是敢聲張的話,以後我見你一次
弄你一次!」看到自己一腳果然起了作用,劉東得意的笑了笑,「剛才我交代你
的事情你都記住了嗎?」

  「記、記住了。」女生慌忙點頭回答,不敢有任何懈怠。劉東看沒有了任何
問題,這才跟門前把風的胖子龐大元離開了。

  廁所裡的這個女生叫於娜娜,是B大校花楊佳琪的舍友兼閨蜜,兩人一天幾
乎是形影不離,跟自信內斂的校花楊佳琪不同,於娜娜可以說是鋒芒畢露,雖說
也是有幾分姿色的,但她那張嘴實在是太欠了,劉東和龐大元追求校花期間,沒
少挨過她的挖苦和嘲諷。

  記得劉東第一次堵在她們回寢室必經的路上,試圖跟楊佳琪搭訕的時候。
「你好,楊佳琪,我叫劉東,劉德華的劉,東西南北的東,我們可以認識下嗎?」
劉東攔住了她們的去路,楊佳琪瞥了他一眼,一個字也沒留下,繞過他冷艷的走
了,豈有此理,竟然直接把自己無視了,劉東覺得這就是對自己尊嚴的踐踏,更
可氣的是,校花身旁的於娜娜回過頭來,冷嘲熱諷著:「就你還劉德華?呵呵……
你是東西的東還是不是東西的東?……說啊,你是東西?還是不是東西?」

  劉東、龐大元、於娜娜和校花楊佳琪,以及楊佳琪的男朋友,他們同是B大
金融系的大二學生,B大的寢室是二人間,楊佳琪、於娜娜是一個寢室,劉東和
胖子龐大元是一個寢室的,因為劉東大一期間基本上都是在校外的網吧裡度過,
很少去上課,也很少關注學校裡的事情,所以劉東根本不知道還有B大校花這回
事,只是偶爾幾次聽見龐大元睡夢中淫叫著「佳琪,佳琪……」,問後才知道,
原來楊佳琪是他們金融系的系花,也是B大的校花,她是胖子龐大元的女神,也
是龐大元春夢裡的常客,劉東立時來了興趣……

     ***    ***    ***    ***
               
  劉東、龐大元走後,於娜娜迅速穿起了衣服,然後捏著鼻子將沉在尿池和糞
坑裡的高跟鞋撈出,用馬桶裡的水清洗了幾遍,最後穿上高跟鞋匆匆逃離了男廁。

  雖然身上還是殘有一絲精液和屎尿的氣味,不過旁人很難發現異樣,今天的
遭遇對于于娜娜來說就像是一場噩夢,她很清楚,噩夢沒有結束,噩夢才剛剛開
始,她走在操場上,一向時尚愛美的她此刻是如此的狼狽,於娜娜心中苦悶不已。

  「娜娜,你去哪兒了?給你打了幾個電話你也不接,再晚幾分鐘宿舍樓大門
就關了……」於娜娜剛進宿舍,楊佳琪便焦急的問道,看到於娜娜一副失魂落魄
的樣子,楊佳琪關心道:「娜娜,你沒事吧?」

  「沒事,手機丟了,我剛出去找手機了,剛剛找到。」於娜娜淡淡的回答道,
之後便徑直的走進了浴室,雖然楊佳琪覺得她今天很奇怪,不過也沒多想。

  進入浴室,於娜娜迅速踢掉了腳上的高跟鞋,直接將它們丟進了垃圾桶,現
在她看到這雙鞋子就作嘔,她給自己身上打了一層厚厚的肥皂沫,握著蓬蓬頭對
著骯髒的身體反覆的沖洗著,她多想今天只是做了一個夢而已,但是紅腫的乳房
和下體告訴她,這不是夢。

  夜裡,於娜娜臥在床上,想到劉東今天交代的事情,她輾轉反側難以入眠。

  第二天,這天星期日,學院沒課,校花楊佳琪吃過早餐後,背上書包打算去
自習,這時轉身對於娜娜說:「娜娜,我去自習了,一塊去吧?」

  「……啊?」於娜娜今天早上一直坐在椅子上愣神,突然緊張的問,「自習?
去哪兒自習?」

  「圖書館啊,我們不是一直是在圖書館自習的嗎?」

  於娜娜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佳琪,我們今天可不可以不去圖書館?」

  「為什麼?」

  「我……我今天感冒了,圖書館太大了,會很冷……」於娜娜猶豫著說道,
「我們去逸夫教學樓的小教室自習吧?」

  楊佳琪立刻關心道:「啊?娜娜,你感冒了?嚴不嚴重?要不我們不去了
……」

  「沒……沒事的,小感冒而已,我吃過藥了,」於娜娜匆匆收拾好自己的書
包,拉著楊佳琪,「佳琪,我們走吧。」

  於娜娜拉著楊佳琪去了逸夫樓最頂層的一間小教室,楊佳琪開始有些疑惑,
為什麼要跑這麼高?於娜娜解釋說上面的風景好,而且兩人來到B大一年多都沒
有去過逸夫樓的6樓,楊佳琪也沒多想,便跟著於娜娜去了6樓最角落的一間小
教室。

  因為是週末,學校沒課,學生們大多數都玩去了,自習的同學也多數選擇在
圖書館裡,教學樓也有不少自習的同學,不過因為方便,幾乎所有的同學都駐紮
在一二樓,所以逸夫樓的6樓空空蕩蕩的,似乎沒有一個人。

  「唷!這不是我們B大的校花大小姐嗎,好巧啊,你們也在這兒自習啊。」

  楊佳琪跟於娜娜推門進去,便看到坐在後排一角的劉東、龐大元二人,教室
裡只有他們兩人,楊佳琪雖然有些驚訝,不過也沒多想,逕直走向了中央第三排
的座位,於娜娜則戰戰慄栗的尾隨在楊佳琪身後,怯怯懦懦的看著劉東。

  劉東對著龐大元抱怨道:「我們的校花大小姐還是這麼冷傲哦,都不理我們。」

  楊佳琪落座後,只一味的埋頭看書,根本當劉東他們是空氣,旁邊的於娜娜
時不時的回頭,謹慎忐忑的留意著劉東。

  楊佳琪不知道,在她看不到的身後,劉東、龐大元已經解開了自己的褲子,
對著她美麗的倩影打著飛機,意淫她。不同于于娜娜濃妝艷抹的妖嬈風格,楊佳
琪長相甜美,外表清新,今天她梳了條馬尾,上身穿了一件雪白的襯衫,下身是
一件淑女式的緊身格子裙,腳上穿了雙白色的帆布鞋,整體看起來就是一位品學
兼優的好學生模樣。

  大約半小時後,正在用功自習的楊佳琪隱約嗅到,小教室裡彷彿有股淡淡的
刺鼻氣味,這時,劉東拿了瓶綠茶過來,這股氣味更濃了,楊佳琪不知道,這是
劉東身上的精液氣味。

  「楊大小姐,看你自習挺辛苦的,這麼熱的天,來杯綠茶解解渴吧。」劉東
將綠茶遞到校花的面前。

  「我不渴,請你離開,不要影響我學習!」楊佳琪握著鋼筆埋頭刷刷刷的寫
著,看也不看劉東一眼。

  劉東心裡直抓狂,豈有此理!你媽媽有沒有教你怎樣尊重人!學習好就可以
不尊重人嗎!長得漂亮就能不顧及別人的尊嚴嗎!媽蛋!媽蛋!!草啊!!……

  雖然內心裡有一萬個操蛋,但劉東還是沒表現出來,陪著笑臉說:「好吧,
水我給你放這兒了,你渴了喝吧。」

  劉東將這瓶開了蓋的綠茶放在楊佳琪面前,雖然知道她不會喝,但至少自己
面子稍微掛得住。

  劉東離開後,楊佳琪漸漸發現周圍的刺鼻氣味愈發濃郁了,她輕嗅著搜尋了
片刻,將目標放在桌子上的那瓶綠茶,不過雖然確定這股氣味來自於它,但是因
為是屬於他人的物品,而且是自己討厭的人,她也不好去動它,繼續靜心自習。

  過了一會兒,身旁的於娜娜將自己的水杯推到楊佳琪面前,猶豫著說:「佳
……佳琪,你累了吧,喝點水。」

  「娜娜,謝謝。」楊佳琪沒有任何猶豫,擰開於娜娜的水就要喝了。

  看到楊佳琪喝著自己的水,於娜娜悄悄回過頭,注意劉東的下一步指示。劉
東向她揮了揮手,這是要她離開的意思,於是於娜娜對楊佳琪說:「佳琪,我出
去下。」

  「嗯。」

  於娜娜出了小教室後帶上了門,並在外邊將門反鎖上了,這都是劉東的指示。






作者:漁月
2014年/7月/9日發表於SIS001
是否本站首發(是)
         
   第二章 失禁的校花

  於娜娜離開不到十分鐘,正在自習的楊佳琪隱隱覺得自己有些尿意,不過她
也沒在意,楊佳琪正在解一道高難度的高數題,她想,這道題解出來後再去上趟
廁所。

  楊佳琪不知道,於娜娜給她喝的水裡放了利尿素。就在劉東給她送綠茶的期
間,劉東偷偷將一包粉末狀的藥物塞給了於娜娜,命令於娜娜一會兒下到她喝的
水裡。

  在解題的過程中,她的尿意越來越強烈,她已經越來越難以靜下心來解題,
直到這道題解到一半的時候,她發現自己的尿意開始洶湧起來,她不得不放下解
到一半的高數題,起身去上衛生間。

  「咦?」楊佳琪發現門拉不開,似乎外面被上了鎖,她朝外面呼救,「外面
有人嗎?請問誰在外面?……教室裡有人,我們被鎖裡面了……」

  外面沒有人回應,這時,楊佳琪不得不求助於坐在教室後排的劉東、龐大元,
她是非常不願意求助他們的,但是她沒有辦法,這個小教室除了自己,只有他們
兩個人,娜娜也不知道上哪兒去了。

  「門怎麼打不開呢?是不是哪兒壞了?……」楊佳琪輕搖著門,似在自言自
語,實際上是在拐彎抹角的向劉東求助,但是好一會兒都不見他們回應,他們似
乎是沒聽到自己說話似的。

  劉東、龐大元看似一直坐在座位上認真的看著書,實則一直在偷偷的注意著
她的一舉一動,看到她現在這個樣子,他們心裡早樂開了花,不過他們也不做聲,
裝作沒聽到的樣子,繼續認真的看書。

  「門怎麼打不開?……」楊佳琪微微有些氣惱,但此時她也只有放下身段,
含笑著面對著他們,「龐大元?……龐大元?」

  楊佳琪選擇求助龐大元,至少他看起來不像劉東那樣討人厭,而且這個胖子
龐大元看起來還有些老實。

  「……啊?」龐大元忍住竊笑,一本正經的問,「怎麼了?」

  終於有人理會自己了,楊佳琪故作平靜的說:「門好像打不開了?」

  劉東說:「可能是門房的管理人員以為教室裡沒人,給鎖上了吧。」

  「哦。」楊佳琪失望的回到座位上,她也猜測到應該是管理人員大意將門鎖
上了,原以為他們會為自己想辦法……

  楊佳琪回到自己座位上,此刻她的尿意就像洶湧澎湃的洪流被生生的卡在一
個關口,她快憋不住了,她感覺到自己的膀胱已經非常的飽脹了,而且似乎還在
持續脹大,她忍不住夾著腿,生怕自己會憋不住尿了,現在她根本不可能靜下心
來解題,只有焦急的等待於娜娜回來,然後找到管理員將門打開。

  這時,劉東拿著一份試題走了過來,身後跟著龐大元,「楊佳琪,能不能幫
我們看看這道題怎麼解,我想了半天也解不出來,我問過龐大元,他也不會做,
你是咱們學院的尖子生,應該做的出來。」

  說著,劉東已經坐在了自己的一側,也就是於娜娜的座位上,而龐大元則坐
在了自己的另一側座位上,兩人以一種求知慾的目光注視著自己。

  「這……這個……」楊佳琪有些犯難,若是平時,對於他們的任何求助,她
可以立刻回絕,但是她剛剛也才求助過他們門為什麼開不了,雖然他們沒有幫上
什麼忙,但至少給了自己解答,所以她現在不好回絕他們,她以一種商量的口吻
問:「能不能……能不能改天我幫你們看看?」

  「為什麼啊?嘿嘿……你是不是怕你解不出來啊?」劉東激將道。

  「好吧,那我現在就幫你們看看。」果然,以楊佳琪驕傲的性格,她最吃激
將法這一套了。

  楊佳琪拿起試卷看了片刻,她發現這道題其實不難,只是有些繞,只要套用
老師上課講過的十幾個公式很快就可以解出來,於是她開始埋頭解題,而坐在她
兩側的劉東和龐大元,則默默的注視著她認真解題的樣子,等著瞧好戲。

  若是在平時,這道題楊佳琪很快就可以解出來,但是現在,她已經反覆演算
了好幾遍,也無法解到一半,因為她現在非常尿急,她感覺到自己的膀胱好像就
要爆了,她現在沒有辦法靜下心來解題,而這道題又很繞,她總是套到某個公式,
突然就忘了前面的公式,所以她要反覆從頭演算。

  「怎麼還沒好啊,你是不是做不出來啊?」一旁的劉東打擊著她的信心。

  「你閉嘴。」楊佳琪沒有理會他,一邊努力集中精力解題,一邊努力的憋著
尿。

  劉東看著她一副認真的小模樣,真是好笑,他偷偷瞥著課桌下,她兩條修長
白皙的美腿折疊在一起,緊緊地貼合著,她的左手不知何時已經悄悄鑽到了桌下,
緊緊地按著她的下體,生怕憋不住尿了出來。

  「怎麼這麼久啊?看你解題我都看的困了,我睡會兒,記得解出來叫醒我。」
劉東打了個哈欠,接著便趴在課桌上合上眼睡去了,將臉面對在楊佳琪這側。

  「我也困了,睡會兒。」隨後龐大元也趴在課桌上睡了。

  在劉東和龐大元趴下後的幾分鐘後,楊佳琪已經顧不上解題了,她怎麼也坐
不住了,她感覺膀胱就快要炸了,她已經感覺到自己緊繃的尿道在一點一點漏尿,
她的左手牢牢的按住自己的尿道,根本不敢離開,她絕對能肯定,如果自己的手
一離開,膀胱裡積聚的龐大尿液一定會一發不可收拾。

  楊佳琪想,現在必須先解決自己的尿尿問題,可是他的兩側,劉東、龐大元
一左一右將出口卡的死死的,她試著推了推他們:「劉東,劉東……龐大元,龐
大元……」

  劉東、龐大元沒有回應,兩人不久相繼打起了呼嚕,看來這兩個討厭鬼是睡
死了,楊佳琪只有另想辦法。

  這個教室裡的桌椅是固定住的封閉式的桌椅,人是無法從桌底鑽出去的,所
以,現在楊佳琪唯一能出去的方法,就是從課桌上跳出去,於是她嘗試著站起身,
但是膨脹的膀胱讓她根本站不起來,反而在移動凳子的瞬間,讓她突然漏出了一
部分尿液。

  楊佳琪立刻緊張起來,迅速觀察劉東、龐大元兩人,看他們兀自打著呼嚕,
沒有發現自己的窘迫,這才稍稍鬆了口氣,她不知道,劉東和龐大元只是在假裝
打著呼嚕,其實他們一直都醒著,他們的眼睛一直瞇著一條小縫偷偷的觀察著她
的一舉一動。

  此時,漏出來的尿液已經濡濕了楊佳琪的內褲,尿道裡還有大量的尿液在尿
道口汩汩的盤旋著,她的左手依然隔著裙子緊緊地按著自己的下體,她的右手也
伸到了桌子下,右手直接伸進了裙子裡,隔著內褲緊緊地按在自己的尿道口。

  這時,楊佳琪突然注意到放在自己面前的那瓶綠茶,她突然有了主意,對了,
瓶子!可以尿到瓶子裡,她興奮的握著這瓶綠茶,轉瞬卻意識到不妥,這瓶子口
太小了……哦!娜娜的水杯!她突然想到於娜娜的水杯,她的水杯口是很大的了。

  雖然有些猶豫,但是尿急的楊佳琪已經顧不上那麼多了,她想,自己用過之
後就給她丟了,然後給娜娜買一個新的。於是她從於娜娜的書包裡取出水杯,杯
子裡還有少半杯水,她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再次確定劉東、龐大元還沒醒來後,
她小心翼翼的將自己的凳子向後推去,然後蹲了下去。

  她迅速撩開自己的裙子,將自己的內褲拉下,然後打開娜娜的水杯,雙手握
住杯子,將杯子罩在自己的尿道上,接著就聽到一股「嘶~ 嘶~~」的聲音,是尿
柱擊在水杯裡的聲音。

  隨著尿水逐漸排出,楊佳琪終於呼出了一口氣,憋紅的臉蛋也漸漸褪去了紅
暈,但是她不知道,在她蹲在桌子下的那一刻,劉東一隻手臂已經悄悄的垂在了
桌子下,手裡握著的手機打開了攝像功能,而此刻,桌子上的劉東、龐大元已經
完全睜開了眼,兩人悄悄的探頭下去窺視著她撒尿的情形,然後相視後忍不住偷
笑著。

  「唔……」楊佳琪完全沒有料到杯子竟然裝滿了尿液,突然溢了出來,溫熱
的尿液淋在她的手上,讓她忍不住輕呼了一聲,在上面欣賞的劉東和龐大元差點
樂得笑出了聲。

  楊佳琪趕緊慌慌張張的拿開杯子,兩手摀住自己的肉穴,企圖用手堵住餘下
沒排出的尿水,但是排尿到中途怎麼可能輕易中斷,尿液透過她的手指縫繼續汩
汩的滴落在地面上。

  很快,尿排盡了,地上也留下了一大灘的水,楊佳琪精疲力盡的從桌子下站
了起來,這時,劉東和龐大元早已經趴在課桌上進入了熟睡狀態。

  楊佳琪剛擰住盛滿自己尿液的水杯,還來不及將杯子藏起來,這時,一旁的
劉東同學卻打著哈欠醒了,接著另一側的龐大元也相繼醒了。

  「那道高數題解出來了嗎?」劉東突然轉頭問楊佳琪。

  「呃……」看到突然睡醒的劉東和龐大元,楊佳琪緊張的不知所措,課桌下,
一雙腳不自主的開始悄悄靠攏,意圖遮住地上的一灘尿,同時將手上的水杯緩緩
向桌前推去,希望杯子離自己越遠越好。

  「好渴啊,給我喝口水。」劉東已經注意到了她手上盛滿淡黃色液體的水杯
了,說著就將她手上的水杯奪了過來,當她反應過來後,杯子已經到了劉東的手
裡。

  「不……不要!那不能喝!……」眼看著劉東已經擰開了她盛滿尿液的水杯,
湊近嘴邊就要去喝,楊佳琪立刻阻止他。

  「為什麼?」劉東明知故問,「就喝口水,要不要這麼小氣。」

  「……」楊佳琪一時不知如何解釋,接著就看到劉東咕咚咕咚的飲了幾口,
楊佳琪的臉瞬間就紅了。

  「嗯,好喝,這是什麼水,這麼香甜,我還從來沒喝過這麼好喝的水……」
劉東一邊打著嗝,一邊對校花的尿水讚不絕口,隨後又將水杯遞給另一側的龐大
元,「大元,你也嘗嘗,這水很好喝的,絕對比你以前喝過的水都好喝。」

  「嗯--!真的太好喝了!」龐大元嘗了一口,不錯!接著也咕咚咕咚的喝
了起來,喝的一滴不剩。

  看到劉東和龐大元兩人興奮地探討著自己尿水的味道,楊佳琪羞得無地自容
了,兩側的臉頰紅彤彤火辣辣的。






作者:漁月
2014年/7月/15日發表於SIS001
是否本站首發(是)
         
   第三章 

  劉東喝過校花的尿水後,故意咂巴著嘴,一副意猶未盡的誇張表情,「嘖嘖,
楊佳琪,這水真他媽太好喝了,你這水在哪兒買的,哪天我有空也去買些。」

  「……呃,」楊佳琪思忖了片刻,紅著臉吞吞吐吐道,「這水……是在……是
在……哦!我想起來了,這是娜娜的水,我也不知道她在哪兒買的。」

  「哦,是麼,那你下次見到她時記得幫我問問。」

  「……好。」楊佳琪硬著頭皮回答,此刻她心裡憂心忡忡的,她可不敢告訴
他們,這是自己的尿水,哪兒也買不到,你們就死了這條心吧。

  真的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啊,就在這時,另一側的龐大元突然「不小心」
一腳踩到了她的座椅下,只聽見「啪」一聲,是地上的尿液向四周濺開的聲音,
緊接著就聽見龐大元「呀」的一聲叫,龐大元立即低頭看向了她的桌底,「楊佳
琪,你桌下怎麼這麼多的水呢?」

  楊佳琪心裡猛然一緊,強裝著鎮定道:「哦,這水……在你們剛睡醒之前,
我喝水時,不小心將水灑了。」

  「可是,我記得我們喝你水時,你杯子裡的水是滿的呀?」龐大元皺眉現出
了疑惑。

  「那是因為,我跟娜娜來的時候,我們帶了兩杯水,是另外一杯水被我給灑
了。」楊佳琪繼續撒著謊,一板一眼的說道,一副認真的小模樣,說得好像就是
真的一樣。

  這時,劉東突然嬉笑著調侃道:「楊佳琪,地上的水該不會是你尿的吧,哈
哈……」

  被劉東無意說中,楊佳琪一顆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但知道劉東可能只是開
玩笑而已,所以她極力平復自己的緊張心緒,作出生氣狀道:「你胡說什麼!我
堂堂楊佳琪,B大品學兼優的學生楷模,怎麼會在教室裡小便?!要尿也是你尿
的!」

  「好好好,是我尿的,是我尿的,你別生氣哈,我就是開玩笑而已,別當真
啊。」劉東賠笑告饒。

  這時,一旁的龐大元也打著圓場,「對對對,要尿也是劉東尿的!楊佳琪,
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別跟他一般見識,劉東他就是開玩笑而已,你堂堂我們B大
的校花,品學兼優、德智體美的校園明星,怎麼可能會在公共場所隨地大小便呢?!
而且這兒可是教室裡啊,是教書育人、培育祖國花朵的場所啊,多麼神聖的地方
……」

  確信是劉東開的玩笑,楊佳琪明顯鬆了一口氣,但她畢竟心虛,她想,現在
不能再在這個話題上盤旋了,眼下最重要的是離開這裡,對!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於是,楊佳琪轉頭對劉東說:「劉東,你帶手機了嗎,能借我用下你的手機
嗎?」

  「干……幹嘛?」劉東猛然一驚,難道……她知道自己偷拍她撒尿的視頻了?

  「噢,外面門不是被人誤鎖了嗎,我給娜娜打個電話,讓她去樓下門房,找
管理員借鑰匙給我們開門啊。」

  「哦,原來是這樣啊,你沒帶手機嗎?」劉東鬆了一口氣,原來如此,害得
自己瞎緊張了一場。

  「我上自習從來不帶手機的。」楊佳琪說道。

  劉東心中不由敬佩起來,不愧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連上自習都怕帶手機影
響了自己的學習。

  這時,劉東忽然靈機一動,悄悄對龐大元擠了個眼,傳遞了一個不為人知的
信號,接著便見他驚叫著:「咦!我的手機呢?……我放哪兒去了?怎麼找不到
了……」

  劉東一邊說著,一邊作勢在娜娜座位上翻找起來,忙活了好一會兒也沒能找
到,楊佳琪在一邊猜測道:「怎麼了?手機找不到了嗎,會不會是你來的時候沒
帶呀?」

  「不對呀,我記得我明明帶了,而且我來向你請教試題的時候,我還在自拍
呢?……」

  自拍?!楊佳琪覺得不可思議,他一個男生居然也玩自拍!!!敢不敢不要
這麼自戀……

  龐大元看出了她的驚訝,嬉笑著補充道:「你不知道吧,我們劉東同學那可
是相當臭美的喔!我跟他住一個寢室,你不知道,這傢伙每天總有一兩個小時在
那自拍,而且他的自拍方式可跟你們女孩子不一樣哦,他是用手機的視頻模式對
自己錄像呢,說是等到二十年後他人老珠黃的時候,再回頭看看他二十年前英俊
不凡的面貌!」

  「呵呵……」聽罷,楊佳琪冷笑了一聲,她內心有一萬個鄙夷,真是千載難
遇的奇葩呀!

  另一邊,劉東還在努力搜尋著,「咦,怎麼就找不到了呢?我記得我來的時
候還在自拍錄像呢,怎麼睡一覺後就找不到了呢……」

  這時,楊佳琪已經等不及了,轉頭對龐大元說:「龐大元,你的手機借我使
下。」

  「好,沒問題。」龐大元毫不猶豫答應。

  拿到手機後,楊佳琪立即撥通了於娜娜的電話,「喂,娜娜,是我,我是佳
琪……」

  過了一會兒,只見楊佳琪對著手機「哦」了一聲,然後失落落的掛了電話,
龐大元忙問:「怎麼樣?於娜娜什麼時候來開門?」

  楊佳琪沮喪道:「娜娜她感冒了,現在在校外的醫院,她來不了了。」

  聽後,劉東和龐大元兩個人心裡暗自竊笑著,他們早知道於娜娜會推托來不
了,因為這是他們交代於娜娜的一部分。

  這時,劉東突然一低頭看向桌底,驚呼道:「呀!找到手機了,原來掉地上
了。」

  看到手機後,劉東立即鑽到了桌底,楊佳琪和龐大元也同時看向了桌底,手
機就掉在楊佳琪的桌子角邊,只聽到劉東拿到手機後,興奮的說:「終於找到你
了,誒,錄像還開著……」

  錄像?!啊!!!

  楊佳琪心裡猛然一緊,一股不祥的預感竄向心頭,糟了!!!自己在桌底尿
尿的情景……

  楊佳琪立即鑽進桌底,伸手想要奪下劉東手上的手機,可是,已經晚了……

  「楊佳琪,你怎麼可以這樣!」劉東已經發現了,他轉身背向楊佳琪,防止
她搶手機,然後漸漸站起身,一邊說著,「你怎麼能在教室裡尿尿呢!!」

  這時,另一側的龐大元聞言,瞬間起身從前一排竄向了劉東身旁,兩人一起
觀看她尿尿的視頻,然後轉過頭來狠狠的指責道:「楊佳琪,你怎麼能這樣!算
我看錯你了!」

  劉東也毫不留情的指責,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她,狠狠的斥責道:「楊佳琪,
真沒想到啊,你堂堂楊佳琪,B大的校花,品學兼優的學生楷模,你居然在教室
裡尿尿!」

  「我……我……」楊佳琪已經無話可說了,她紅著臉,低著頭,羞愧的無地
自容,真的好想找條地縫鑽進去,「……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難道是有人逼你在教室裡大小便嗎!!」劉東大聲責罵道,
一副大義凌然的樣子。

  這時,一邊還在注視著視頻的龐大元忽然賤笑起來,「嘖嘖,東哥,你別說,
這小妮腿還挺白的,逼也很粉嫩吶!看的我都雞動了……」

  龐大元說著就摸向了自己的褲襠,揉著自己硬起來的陽具,隨後劉東也再次
看了過來,嘴裡淫笑著,「是挺白的啊!……看,屁股也很白吶……」

  看到兩人淫笑著觀賞自己赤裸著下身尿尿的視頻,楊佳琪兩側的面頰紅撲撲
的,臉上火辣辣的燙,她聳拉著小腦袋,低聲請求道:「求你們不要看了,把它
刪掉好不好……」

  劉東看向了她,他忽然覺得,平時清純冷艷、驕傲自信的校花,此刻好像是
一隻嬌媚柔弱的小綿羊,紅著臉,聳拉著可愛的小腦袋,都不敢抬頭看自己一眼。

  劉東站直了身子,昂首挺胸的注視著她,憤然責備道:「刪掉?楊佳琪,楊
大小姐!不是我說你,你說你都20歲的人了,怎麼還跟小孩子一樣,你這麼淘
氣你家裡人造嗎!你可是我們B大驕傲的校花啊,我們學校的校園明星,你說你
怎麼能在教室裡尿尿呢!教室是什麼?是教書育人的場所,是培養祖國花朵的地
方,你以為是你能隨地大小便的茅廁嗎!!」

  「……」楊佳琪羞愧的無話可說,一顆小腦袋聳拉的更低了。

  劉東見勢忍不住心裡偷笑著,忽然一轉音調,和聲說道:「要說刪掉也不是
不可以,如果你能答應我們一件事,我們可以刪掉它,否則的話,我保證,一天
之內,我們B大所有的師生都會看到這條視頻。」

  「什……什麼事?」楊佳琪興奮之餘,也一臉茫然。

  劉東繼續說:「你答應讓我們……」

  這時,教室外的推門聲突然打斷了劉東的說話。

  劉東、龐大元兩人同時一驚,正納悶誰會在週末來逸夫6樓自習呢,外面便
傳來了喊話:「佳琪,你在裡面嗎?」

  劉東、龐大元同時識出,是葉俊凱的聲音!

  葉俊凱是楊佳琪的男朋友,也是他們金融學院的高材生,他長相英俊不凡,
是全校女生公認的白馬王子,在B大校園裡,葉俊凱和楊佳琪被認為是天造地設
的一對。

  劉東、龐大元兩人正納悶,這愣小子怎麼來了?

  這時,門外又傳來了聲音,「是我呀,俊凱。」

  其實楊佳琪早已經認出了男朋友的聲音,只是自己現在處於尷尬的境地,楊
佳琪一時不知所措,這時,她努力平復了下情緒,應道:「俊凱,我在。」

  聽到女朋友的回話後,葉俊凱興奮的說道:「佳琪,我聽於娜娜說,你被鎖
裡面了,你等著,我現在就下樓找管理員借鑰匙給你開門。」

  「……好。」楊佳琪應了一聲,接著便聽到葉俊凱飛速離去的腳步聲。

  葉俊凱的出現,令劉東、龐大元、楊佳琪三人都有些措手不及,所以他們三
人之間的談判也就硬生生的中止了。等到葉俊凱借來鑰匙再次到來時,劉東、龐
大元兩人已經識趣的回到了最後一排自己的座位上。

  「佳琪……」葉俊凱開了鎖後,推門進去,首先就看到了坐在第三排的女朋
友,接著也看到了最後一排的劉東、龐大元二人,「誒,劉東,你們怎麼也在?」

  「噢,俊凱,我跟大元今天一早就在這兒自習,湊巧你女朋友也來到了這間
教室。」劉東解釋道,楊佳琪也示意點了點頭,葉俊凱也就沒多想了。

  而且,一來,因為劉東知道葉俊凱跟校花的關係後,他就有意跟葉俊凱走得
很近,現在兩人已經到了稱兄道弟的份上;二來,葉俊凱知道,女朋友楊佳琪可
能對劉東有些偏見,所以一直有些討厭他。所以,葉俊凱怎麼也想不到,劉東這
個所謂的鐵哥們,早已經開始覬覦他心愛的女朋友了。

     ***    ***    ***    ***

  上午在小教室內,葉俊凱的突然出現打亂了自己的全盤計劃,劉東非常鬱悶,
而這歸根結底,是因為於娜娜向葉俊凱洩露了他們的地點。所以……

  傍晚,劉東、龐大元將該死的於娜娜抓到了自己寢室,經過二人拷問後才知
道,原來,今天葉俊凱邀楊佳琪出去玩,而葉俊凱知道女朋友自習沒有帶手機的
習慣,所以他就來到了楊佳琪和於娜娜的寢室,來找女朋友楊佳琪。而恰好這時
候,於娜娜正在跟楊佳琪通話,就是楊佳琪借龐大元手機打過去的電話。

  葉俊凱也沒聽清於娜娜具體說了什麼,只知道她在跟佳琪通電話,所以,於
娜娜剛一掛斷電話,葉俊凱就忙問楊佳琪在哪。因為葉俊凱知道自己在跟楊佳琪
通電話,所以於娜娜也不好告訴他不知道他女朋友在哪,最後在葉俊凱的百般詢
問下,於娜娜只好告訴了他。

  而且,劉東、龐大元兩人隱隱發現,這個於娜娜似乎有點喜歡葉俊凱,所以
才會在葉俊凱無意的溫和追問下,將楊佳琪的行蹤告訴了他。

  接著,劉東拽起於娜娜的頭髮,注視著她的眼睛,冷冷的道:「……剛我交
代你的事情記住了嗎?」

  「記……記住了。」於娜娜驚恐的答道。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富一代Poler哥“一妻七妾”性福生活(母女,白领,大学生,破CHU)1

富一代Poler哥“一妻七妾”性福生活(母女,白领,大学生,破CHU)2

高颜值美女王东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