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媽媽的坎坷之國內篇

***********************************
  該文章我給它的名字是《媽媽的坎坷》,文章純屬自娛,本人並不喜歡亂倫
的文章,我希望寫的文章亂而不違背倫理,就是媽媽為了我或者出於無奈而被迫
與其它人性交或群交的。希望如有此類文章請即時發給我。本篇文章純屬虛構,
只是本人的一些主觀的東西。
***********************************



                (一)序

  我住在一個沿海的小城市,在我10歲以前我在家中過著幸福的生活,從不
考慮以後的事,在家中我也倍受寵愛,因為那時家中搞的是一些走私的生意,生
活很富足,也沒有像現在司法制度比較健全,當地對走私這些事根本不聞不問,
每月進些貢就沒事了,雖然生活得很好,但是爸爸在沒有事的時候很喜歡賭錢,
和一些曾一起參過軍的朋友,現在都是在一條船上干私貨,心特別齊。

  他們玩的很大一般都用盆盛錢,由於給家裡的家用從來不少,媽媽也從來不
管,覺得放鬆些也沒關係,爸爸也很顧家從不和他的朋友去沾花惹草,這也說明
媽媽的魅力是其它女性無法相比的。

  可就在這樣大家都覺得穩定生活的前提下,不幸的事發生了。在我15歲那
年,正在放暑假,爸爸去超出地方管轄的公海交貨,一般都是利潤很大其風險也
大,大概一兩年一次,並且對方都是自己人很安全,以前都是這樣,這次據回來
的二爺說,去時很順利,交貨換船等都很正常,大家也覺得和以前一樣很平靜,
可回來時,有一艘巡邏船將我們的船扣住。

  我們覺得是自己地方的,加點碼就應該沒事了,可他們不管三七二十一都不
聽,在船上搜出了走私的貨,這次有日本過來的高級電器、汽車備件、手提電腦
等。

  我們和他們挨個地說好話並將貨錢分他們一半,他們都不肯,說警察就是抓
犯人的,民是民,兵是兵,來不得半點馬虎,非要押我們回去,這時你爸見軟是
不行了,拿起船上的槍跟他們玩命,由於我們已被帶到甲板上,所以只有你爸一
人由於寡不敵眾,腿上中了槍,在他們帶你爸到巡邏船時你爸跳海了,我們看後
很佩服你爸,生死未知,不是我掃興,生還的希望不大,腿還受了傷,唉……

  二爺在我家說的時候,我媽和我聽後,媽暈了過去,我不知如何是好,當時
爸的朋友們把我媽送到了醫院,一周後,我媽出院,親戚朋友與我媽商量爸的後
事,可媽始終不相信爸不在了,死活不辦,眾人沒辦法也只好依了媽,我的親戚
並說要給媽再說個好人家,媽根本就不理他們。

  就這樣,過了一兩周後,媽又開始上班工作了,我還是放假並且我有個愛好
就是鼓搗新鮮的電器,因我爸以前走私過很多日本高級東西,我見到我心儀的一
般都留一兩件,在這個暑假我在媽不知道的情況下將我家的院子不易被發現的地
方都放了電子攝像機。

  屋裡,院外的樹上都有,可監視我家四周的情況,日本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晚上還可以夜視,監視器很小就在我書包裡,並且各個攝像機都是無線遙控的,
裝好後,聲像效果還很好,由於我很喜歡安靜我經常在空地上依著大樹玩手提電
腦,有時看看監控,家裡有沒有事,媽回沒回來我好回去吃飯。

  有一天,我媽下班很早,我正在外面看監控時,爸的朋友老五來了,雖他和
我爸都當過兵,但他在爸的朋友中是最自私和小氣的,我很瞧不起他,不知他來
幹什麼,他和我媽攀談起來,把目的說了出來,當時他拿著個借條給我媽看,並
說是爸當時玩牌借他的錢,數目我看不清,但好像很多,媽說只能給你10萬,
以後我會想辦法,他還無恥的說其它方法也可以還。

  媽說怎麼還。

  「你現在是孤家寡人也有需要,只要在兩年內我需要的時候滿足我就行!」

  媽當時就給了他一巴掌,他擋著媽的手說,看在大哥的面子我不強迫你,你
考慮考慮吧!

  媽說:「不用考慮我會還錢的。」

  就這樣他灰溜溜的走了,媽在屋中哭著,我也很傷心。此後媽在六,日節假
日又當了導遊,很是辛苦。


              (二)突發事件

  就這樣,不幸的事又降臨了,我在以後媽的日記中看到的。一天晚上媽下班
在快到我家的時候在一巷中被五個人捂著嘴拖到了一無人的巷中,(由於我家周
圍都是以前走私發家的所以住房很大,每家一大院二層樓,周圍人很少),當時
很黑,帶頭的讓兩個人一人一隻手將媽倚在牆上,老大將媽的襯衣扯下一角,塞
入媽的口中,媽奮力掙扎,眼角流下眼淚,另兩個人將媽的腿握住。

  老大則罵著:「我一直都在暗戀你始終沒有機會,這回你老公不在了,可算
老天不負我,操,今天我就要和兄弟幾個讓你滿足,不嫁人就得讓我們享受。」
說著將媽的裙子扯下看到了肉色內褲後,一手扒下,用嘴在下面舔。

  大概舔了、用手玩了10分鐘,媽始終是痛苦的表情,其他四人不時舔媽的
乳房,揉捏著,老大很快就脫了褲子將大陽具插入了媽的粉唇裡,一上一下,由
柔到快,一看就是玩女人的老手,在他進行的過程中媽達到了第一次高潮。

  由於媽始終掙扎,所以沒法變換姿勢,當老大持續了40-50分鐘後,開
始瀉了並將精液射在了媽的陰道中,並滿意的笑了,告訴其他四人,她是我幹的
女人中最能和我抗衡和堅持的,我是堅持不了了看你們的了,其他四人的褲襠內
的陽具都挺的很高,早迫不及待了。

  第二個人一邊按住媽的手一邊在用陽具拚命的抽送,媽媽的體能還真好,還
在拚命的掙扎,可是無濟於事,那人在操的過程中還向正在旁邊抽煙的老大挑大
指,並說太棒了,和你一樣歲數的女人,逼已經讓男人幹的不行了,你還保養的
那麼好真難得,我要多操你幾次才過癮。

  媽這時已經沒了掙扎的力氣,再看另三個人,有兩個用媽不掙扎的手放在雞
巴上,由於沒力氣,他們按著手來撫慰,這時那個人也在媽的逼裡射了,一看媽
不掙扎,另兩個人說我受不了了,我也要趕快插插,他們倆來了個眼神,一前一
後,數著1--2--3--一塊插入屁眼和逼內,就這樣不停的操著。

  媽嘴裡還塞著布,眼角有一些淚光,他們兩個還經常交換,有一個不行了最
後一個又頂上了,媽媽的陰部始終充斥著白色的液體,屁眼也有,他們從6點一
直幹到10點,不停的挺起,落下,他們一看到媽的臉就會不自覺的挺起,有個
提議把布拿出使軟的雞巴硬起來再操。

  剛拔下布,那個人剛將雞巴往嘴邊一放,媽馬上將牙齒咬到雞巴,用盡所有
力氣,其它四個人見狀,拚命的掐媽的脖子,媽由於實在沒有力氣,口一鬆,再
看那人的雞巴已經流出了血,裹了裹在老大的命令下讓其他人送他去了醫院,老
大留下過去給了媽一個耳光。

  再看那老大的雞巴又翹起來了,他對我媽的興趣又來了,嘴裡還說:「你敢
讓我兄弟斷老二,你以後就沒好日子過,以後我會讓你知道操你的人都不是好惹
的。」

  接著他又用各種姿勢干了數百下後,將精液射在媽媽的臉上了,媽媽懷著屈
辱回到了家,由於我在另一間已睡下,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第二天,媽媽去警
察局報了警,並告訴了強姦她的有一個應該在醫院治咬傷的陽具……


             (三)警察局中的黑暗

  媽媽在第二天來到當地警察局報案,媽媽並沒有告訴我昨天發生的事,其實
媽媽是很有主見的女人,從不會向誰屈服的,尤其是邪惡勢力,媽媽還不信各種
宗教信仰,說實的就是不信邪,恐怕爸爸也是看上了這一點吧?他對媽媽很佩服,
並對媽媽很專一,這確實對一個女人來說是很難得的。

  當時到警察局報案也是不用經過思想鬥爭的,也就是說並沒有什麼可難為情
的,決不會像有些女人迫於淫威之下而不敢吭聲,可就是這樣一個堅強的女人以
為有國家,有政府作後盾,一定會有人伸張正義的,可是沒想到的事,實在是太
多了,有些是思想來不及準備的,總之,世事無常,難以預料……

  在警察局裡有位年輕的警察接待了我媽媽,媽媽將昨天發生的事描述了一遍,
並將有一個陰莖被咬的嫌疑人記錄在了證供裡。

  警察對媽媽的遭遇表示同情並告訴媽媽:「由於昨晚在黑暗的巷子中,你不
能比較清楚描繪五個人的長相,五個人其它身材特徵都很近似,所以現在唯一的
線索就是查在咱們這一帶的醫院和一些小診所有沒有接收過陰莖受傷的病人,那
夫人您覺得先這樣如何?如沒問題請在這簽個字,並將聯繫方式留一下,我們會
立案調查並將結果及時反饋給您。」

  媽媽看完證供後,簽了字並留了聯繫方式,就這樣媽媽回家等消息了,在回
家時媽媽見我如常並沒有任何異常現象,恐怕是媽媽不想讓我心靈上受到傷害,
其實我在其間也經常看到媽媽的掩面哭泣,但並不出聲,這讓我更覺得媽媽的慈
愛,只一個人默默忍受,在我面前總是充滿對生活愉悅的一面。就這樣媽媽像以
前一樣上班處理家務並照顧我,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半個月。

  一天,警察局打來電話說對你施暴的嫌疑人找到了,請馬上到警察局認一下
人。媽媽匆忙來到警察局裡,其實媽媽很想看到對她施暴的人的模樣及他們的下
場,剛到警察局,上次錄口供的年輕警官為媽媽介紹了一位專門負責這案子的探
長,媽媽剛見到他就覺得有些不對勁,從他的說話聲音中,隱約聽的有點熟悉的
感覺。

  探長對年輕警察說我要帶這位夫人到辨認室去,那位年輕的警察很知趣的回
到了自己的崗位。媽媽被帶到一間隔著玻璃的監察室,探長隨手將門鎖上了,並
給媽媽指出那個人的陰莖在半個月前受到過攻擊,我們根據你的口供查到了他,
他叫盧大,是你那個區中有名的守法珠寶商人,聽說他與你老公也認識。探長在
對我媽說話的過程中,不斷的瞥我媽的臉。

  媽似乎有些感覺,並說,很像那天的那個人,探長按了一下按扭,那個人被
帶了出去,玻璃後的房間也關了燈,門好像也被帶上了。這時,媽媽下意識的低
頭看到了那個探長的褲襠挺的老高。

  媽再看那個探長,探長淫邪的說:「美人原來現在才看清楚你,那天太黑,
看你的臉就讓我們能挺到射精,今天我才看清你的皮膚原來那麼細膩,還真不像
快40的人,真是天生麗質,真跟我兄弟說的一樣干你就不會想關之琳,太勾人
了吧!」

  媽媽此時才明白那天原來他就是那個老大,此時媽想推開他跑出去,可是探
長轉過身挺著褲襠對媽媽說:「我今天不會在這操你,但我要公事公辦,你不報
案說有五個人強姦你嗎?現在我們調查中有四個人的口供都是你當晚在巷子裡發
情攔住他們不讓四個人回家,並要求滿足你,人家四個人覺得你是不是神經病,
不理你剛想走,你由於沒有被滿足便攔下一個人將他褲子一扒,憤怒之下將他的
陰莖咬了一下對不對?」

  此時媽媽的頭都要氣炸了,你們這幫流氓,便哽咽起來,探長則順手將胯間
的手銬拿了出來,並將一份口供擺在媽媽面前,並惡狠狠地說:「按個手印?」

  媽媽是個不屈服的女人,把口供拿到手上剛要撕,探長一巴掌就打了下來,
還說,在這個原則問題上,別怪我不憐香惜玉,什麼也沒的說,我辦案一向是公
事公辦,不徇私情,在下面我怎麼滿足你跟現在可沒關係。

  (PS:斑竹雖提過,但是為了合乎邏輯我不得不寫是在媽媽的往事日記中
看到的,其實我在這用有些誇張的手法也是對現行中國司法制度的不滿,和對探
長這樣有「原則」的人極度的蔑視,現實生活中我們也難免遇到這樣有「原則」
的人。)

  探長此時為了能不讓自己和其它四人的醜事被媽媽捅出來,則連續抽了幾個
巴掌,媽媽眼前則時朦朧時昏暗,探長則拿著媽媽左手的大拇指在供書上一篇一
篇的按手印,媽媽好像只是有一些感覺,但反抗的力氣是沒有了,按完後,探長
的褲襠還在挺著可他不時的發出低聲的淫笑,此時探長正用媽媽的另一隻右手放
在剛從褲襠掏出的雞巴,用他的手按著媽媽的手在手淫。

  一會兒,探長的雞巴就射精了,精液射在了媽媽剛報案時的第一份真實情況
的供書上,探長還無恥的將每一頁媽媽簽字的名字上,著重的射多一些,然後看
著佈滿精液的真實供書在紙簍便滿意的笑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媽媽甦醒過來,
第一眼就看見監察室沙發上的探長正在抽煙。

  探長偽善的說:「真不願將你這天生尤物繩之於法,你放心你在裡面期間我
會好好照顧我們共同的兒子的,哈哈哈……」

  媽媽則呸了他一口。

  他說:「我好好說你還不肯,敬酒不吃吃罰酒。探長把剛才逼供的手銬拿了
出來,拷在了媽媽的手上……」


              (四)監獄生涯

  就這樣媽媽被他們惡意誣陷並被以故意傷害罪,判了有期徒刑2年。當然也
通知了我,媽媽在服刑前交代了我一些事並說,有什麼事就去找你爸以前的當兵
的朋友,他們會幫你的,(由於我家的親戚都是勢利眼爸爸在的時候他們呼前跑
後,可家裡出了事則不管那套,溜之大吉,所以媽媽當時根本不用說找親戚)。

  媽媽還說家裡還剩了幾萬塊前應該夠你這兩年的花銷,媽不在,各方面都要
節儉點,週末有空可以來看看我,學習一定不能放鬆,說到這,媽哭了我也跟著
哭了,並不讓媽走,警察將我媽攙上了囚車,在走時我還彷彿依稀看到媽眼中的
悲哀。

  我經常在週末的探監時間去看媽媽,在頭一兩周,我探監的時候總看到媽媽
的脖子上、臉頰,經常有血印。我問媽媽,媽媽只說是不小心蹭的,後來我才知
道監獄中的女囚老大知道媽媽是發情傷人進來的則百般羞辱,並總讓媽媽作淫浪
狀,還經常在打掃衛生時將媽媽堵住,大家用掃帚的把捅媽媽的逼穴,並讓媽媽
淫蕩的叫,媽媽很倔強,從不服從她們,結果是被大家圍毆。

  打完了通常是媽媽關禁閉,在無數次堅持中終於她們被媽媽的堅強所打垮,
不敢再讓媽媽作下流動作並與女囚老大認了乾姐妹,從此,女囚沒有敢不給媽媽
面子的,媽媽因為她在女囚中的相貌最標緻,女囚老大給她封了個女獄花,在我
探監的過程中也是看到媽媽的氣色一周比一周好,並看到媽媽的乳房比以前在家
時的大而且很挺,我想媽媽在裡面環境一定是很輕鬆要不保養的那麼好!

  就這樣過了半年,在一個週末我看完媽媽後,強姦我媽的探長去探監,當媽
看到他時,掉頭就走回牢房,可探長看到了一個十分有風韻的尤物,並看到保養
的比以前還好時,不禁暗歎,我這半年間玩了不少女人,有和她一樣歲數的可是
怎麼就沒那種感覺呢?我的其它三個哥們也再也沒那種感覺了,(其中有一個盧
大是被我媽奪去了性能力便不提他了)真有能讓人飄飄欲仙的感覺。

  難怪他老公不沾花惹草呢?要我有她,我也一輩子不去。不行,我得想個辦
法盡快讓她出來。


              (五)被迫出獄

  01:00
  
  我的媽媽完全無防備地被兩個男人拖進了警長室,她的乳房馬上被四隻飢渴
的手捏住,她僅僅叫了一聲,當一雙手騰出空,伸進她的裙下,拉掉她內褲的時
侯,她後悔今天穿了如此窄小的內衣,而且沒有戴乳罩。她很快便赤裸裸地被他
們拉開大腿,性器官展示著、乳房被吮吸著,警長們顧不上任何技巧,極其粗暴
地抱起平日驕傲的她,大得驚人的陰莖不容抗拒地插進她的陰道……

  警長們姦污了她。她在男人下面扭動著想逃避這羞辱的命運,當第二次被強
奸之後,我的媽媽癱軟下來,毛茸茸的陰戶中央的花芯被玩弄得勃張起來,男人
的精液順著她豐滿的大腿根滴下來。

  02:45

  警長喘息著把她抱在懷裡,他那硬挺的陰莖徘徊在她的濕潤的陰道外面,摩
擦著她豐腴的肉丘。我的媽媽陰毛很多,陰部玲瓏浮凸的裂縫深深陷入,陰唇隱
隱可見。

  警長的肉棒再一次敲開她的陰戶,黑色的大陰莖將會深入她柔軟、腫脹的體
內。警長把她兩片白嫩的屁股盡量分開,她的肉縫張開了一道迷人的褶皺,凹凸
分明,纖毫畢露。

  「啊……不要!啊……」她左右扭動腰肢,想避開那炙熱的肉棒。

  她的奶頭上下顫動的樣子刺激了急於干她的那個男人,她的陰戶整個暴露在
外面,警長按住她脹大的陰蒂,巨大的龜頭滑進她的兩腿中間……

  讓她極端羞辱的時刻到了,警長們一上一下夾住她,一個插入她陰道,一個
插入她肛門……

  她聲音顫抖地呻吟著,她驚歎警長們陽具的堅硬,她難以置信自己同時被幾
個男人肆意地玩弄著乳房、陰部和肛門。

  警長們幹她,甚至輪姦她。媽媽的體內此時和陰道外沿一樣潮濕,她的奶頭
瞬間硬挺起來,前後兩個孔道同時夾緊了入侵的男性生殖器。

  男人的身體因為流汗和慾望而閃耀著,警長的陰莖快速滑進媽媽的裡面,警
長撫摸著她的乳房,讓她的大奶頭在自己指尖下挺起來,警長很滿足地發洩了壓
抑了許久的性慾。她膨脹的、粉紅色的私處急於夾緊警長的雞巴,她顫抖的、蜜
汁四溢的入口處,陰毛也亢奮地豎起。警長在媽媽兩腿之間找好位置,狂暴地開
始舔她,舔她的大腿、她的小腹、她的陰阜上的毛……最終停留在她的陰核上。

  04:00

  警長又慢慢進入她了,她可以感受到警長陰莖插到底時,頂端觸到子宮口的
感覺。她濕潤的私處再次被佔有的一瞬,她長長呻吟了一聲,她不明白為什麼男
人們總是喜歡兩個人一起玩她……

  昨夜難以啟齒的一幕回憶……

  01:30

  副警長姦污她時,一直在搓弄她的奶頭,直到它們變硬為止,把它們提供給
另一個警察之後,副警長嘴唇夾緊奶頭,堅挺的陰莖在她奶酪般滑膩的膣道裡愈
進愈深……

  她的陰戶綻開越來越大,副警長從後面摸著她的乳房,將雞巴插入她濕潤多
毛的裂縫,小腹緊緊貼住她雪白的屁股。另一個警察看見她被佔有的陰戶裡滴出
淫液,撲上去把陰莖也挺入她的陰戶!幾個男人集中力量對我的媽媽輪番炮擊,
每個雞巴都把她幹過了,她極羞恥地呻吟著,被迫以各種姿勢遭受姦污。

  03:00

  男人的手指撫弄著我媽媽完全凸起的大陰唇時,她歎息著;警長們企圖撩撥
出她更多慾望,兩指淺淺探入時,她屏住呼吸,只是扭動。

  為了能徹底地摧毀她的自尊心,三個傢伙一起姦污了她……

  我的媽媽被警長不停地蹂躪了一個多小時,她在警長無數次的抽插下達到了
高潮,男人依然不肯放過她,排隊輪流把她又姦污了。

  一個男人在玩她時,其它傢伙就拍下我的媽媽各種各樣羞辱被奸的照片。

  每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錄了,值班室裡,所有警員饒有風趣地看著她私處的
突出部分毛茸茸地敞開著被男人玩弄。

               【待續】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富一代Poler哥“一妻七妾”性福生活(母女,白领,大学生,破CHU)1

富一代Poler哥“一妻七妾”性福生活(母女,白领,大学生,破CHU)2

高颜值美女王东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