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关之肛交

見面是在公司的小會客廳,劉局50多歲了,是個精瘦的老頭,,一副和藹
可親的樣子,可是卻長著一對充滿淫欲的小眼楮,每次看見我都對我毛手毛腳的,
恨不得一口把我吞進肚子。今天見面仍不例外,一見面就抓著我的小手不放,好
像是長輩關心晚輩的樣子,嘴上說著︰「小劉,你可是愈來愈漂亮了,你看,咱
倆一個姓,你就認我當干爹吧,哈哈……」嘴上說著,手上卻在我的手背不停撫
摸。

  「劉局,我哪有那福氣。」我臉紅紅的,低聲回答。

  「不會不會,我就想有你這麼個干閨女,來,叫干爹,你不會吃虧的。」



  我心想︰老色鬼,我不吃虧才怪。心里想著,嘴上卻不得不嬌聲叫著︰「干
爹,那以後就請您多關照了!」

  劉局哈哈大笑著,摟著我的細腰,說到︰「來,咱到沙發上邊坐邊聊。」在
沙發上一坐定,老家伙就樓住我的肩膀,「閨女,干爹可總想你呢,你長的可真
漂亮,家里都還好吧,有沒有什麼困難?」

  「還好,就是我老公調到外地上班了,走了小半年了,我自己弄個孩子有點
費勁。」

  劉局眼一亮,「哦,有什麼困難你就告訴我,我一定會幫忙。你老公走這麼
久了,你不是很寂寞嗎?」

  「不會呀。有女兒陪我。」

  「人家都說30如狼40如虎,你那里怎麼解決,女人得不到滋潤是會很快
變老的,呵呵……」劉局淫笑著,用言語挑逗著我。

  我臉羞得通紅,輕聲嗔怪到︰「干爹,你又說笑,人家哪有呀?」

  劉局見言語的試探我並沒理會,當下更加大膽,一把把我摟在懷里,手摸著
我的絲襪大腿,淫淫的說道︰「用不用干爹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呀,你別看我老,
下面可還年輕著那。」說著手自我的大腿上來回滑動。

  我請扭著身子,想掙脫開來,可他摟的緊緊的,我一下也動不了,我只好推
著他的手,嘴上說著︰「別,別,你是我干爹呀,別這樣……」

  「怕什麼,你不知道,干閨女的逼都是干爹的?」

  我听了這話,臉上發燒,趕忙捂住自己的臉,嬌羞的說︰「別瞎說呀,我可
不是那樣的人?」

  「你們王總都告訴我了,別裝了,听說,他剛才把你都弄尿了?這小子,也
不等我先來。」

  我听了這話,知道沒法在掩飾了,只能說到︰「那別在這里,這是公司,會
被人知道的。」

  「不怕,這里的隔音很好,你就大聲叫吧,沒人會听見的。」

  我知道自己逃不掉挨操的命運,心想,與其這樣,還不如放開點,只是陪這
樣一個老家伙心里有點不甘心。劉局見我不再說話,知道我已經肯了,大手急急
的向我下身摸去,我兩腿一緊,一下夾住了他的手,「你別急呀,慢點來,溫柔
點嗎?」

  「我早就想操你了,憋壞我了!」說著手又用力的伸了進來,終于摸到了我
的內褲,內褲還濕噠噠的,他用手撥開我的內褲,急色的把手指插了進去。

  我那里很濕潤,為他手指的活動提供了方便,他一會摸摸我的大陰唇,一會
插進陰道,一會又揉搓我嫩嫩的陰核,弄得我下體一片泥濘,淫水不停流出。

  「啊……,輕點……你慢一點……你輕點呀,被你捅壞了……啊……。」他
的動作很粗魯,一點不留情面,使勁在我的陰道挖弄著。

  「來,把衣服脫了。」我乖乖站起,脫掉衣服,接著是胸罩內褲,接著要脫
絲襪,劉局攔住了我,「就這樣可以了,我喜歡操穿絲襪的女人,來,鞋脫了,
坐到我腿上來。」

  我听話的脫掉高跟鞋,兩腿叉開著坐到他的大腿上,兩只小腳分放在他的大
腿兩側,他緊緊摟住我的身體,使勁親吻著我的香唇,雙手撫摸著我的乳房,他
的嘴里一股上年紀老人的惡臭味,燻得我緊閉著嘴唇,他伸出舌頭使勁送入我的
雙唇間,卻被我的牙齒擋在外面,他在我的牙齦上舔弄著,一只手撫上了我的陰
道,從新把手指插入我濕淋淋的陰戶,手指快速的抽動著,我受不了這樣的刺激,
張開小嘴「啊」的輕叫一聲,緊接著就被他的舌頭侵入,把我的聲音堵在了嘴里,
我「唔唔」的叫著,這時在情欲的催動下,也感覺不到他的口臭,主動伸出舌頭
和他糾纏在一起。

  玩弄了一會,他放開我,是意我脫他的褲子,我跪在地上,屁股坐在腳後跟
上,伸手到他腰間,解開他的皮帶,拉開褲鏈,脫下了他的褲子。他的內褲里鼓
鼓的,仿佛有什麼野獸要破籠而出,我拉下他的內褲,一條青筋暴漲的大肉棒彈
了出來,東西不是很粗,卻很長,長著碩大的龜頭,馬眼里流出透明的體液,直
直的指向我的臉。看這家伙歲數不小,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大的家伙,我雙手抓住
他的大雞巴,輕輕摞動著,接著探頭過去,張開鮮嫩的雙唇,含住他的龜頭,我
把嘴張到極限,勉強把它的龜頭含進嘴里,頭上下動著,套弄著他的陰睫。

  「真爽,小嘴真會吹呀。」說著雙手把著我的頭,下身一挺一挺的操弄了起
來。玩了一會,他躺在沙發上,讓我屁股沖著他的臉,雙腿跨在他身體兩邊,接
著為他口交,同時伸出舌頭在我的陰道上舔弄著,不時還輕咬我勃起的陰核,我
無力的扭動著屁股,「唔唔」的呻吟著,嘴在他的大雞巴上發瘋一般的套弄著,
不時讓他的龜頭伸進我的喉嚨,因為早上已經口交過一次,這次他的雞巴插進我
的喉嚨並不感到太難受。

  他受不了我帶給他的刺激,在我陰道處舔動的更加賣力,突然,他的舌頭離
開我的陰道,舔上了我的屁眼,我吐出他的陰睫「啊」的叫了一聲,屁股往前一
躲,他雙手抓住我的屁股,用力拉回,繼續在我未經人事的屁眼上舔動著。

  天呀,著是什麼癢的感覺呀,好癢,下身仿佛都要融化了,淫水流的更多,
「啊……啊……,別舔那里……髒呀……啊……」他用手掰開我緊閉的屁眼,把
舌頭伸了進去,我「啊」的大叫一聲,全身繃緊,兩腳的腳趾用力向內扣著,接
著渾身哆嗦著,張大嘴巴,大口大口的呼吸著,脖子上的青筋都漲了出來,我高
潮了。

  他把我放下,讓我雙手放在沙發背上,撅起屁股,抓著他那鐵棒一樣的雞巴,
插進我的陰道。

  「啊……」我像被槍擊中一樣,在他大雞巴插進的一瞬間,渾身癱軟了,碩
大的龜頭無情的向我的陰道深處推進,陰道內的淫水被擠出,發出「撲撲」的聲
音,大龜頭一路暢通無阻的推進,太長了,一直進入到的的子宮深處,這還是沒
人可以到達的深度,一直探到我的花心,我的子宮緊緊裹著他的大龜頭,不停的
吸吮著,把他上的「嗷嗷」的叫著,下身更加往里猛頂,好像要把他的睪丸也一
起插進來。

  我舒服的「啊啊」大叫著,滿嘴胡言亂語︰「啊……哦……好舒服啊……哦
哦……你雞巴好長……爽死我了……哦……用力……在用力……啊……操我……
別停呀……啊……」他听著我的淫叫,下身快速的抽插著,陰道的嫩肉不是翻進
翻出。

  幾分鐘後,我在他的大力插送下迎來了第二次高潮。我渾身癱軟的趴伏在沙
發靠背上,艱難的喘著氣,享受著高潮過後的余韻。

  「啵」陰睫拔了出來,他趁著我意亂情迷的時候,用佔滿我淫水的大雞巴,
悄悄頂在我的屁眼上,雙手緊緊把著我的腰身,下身用力,把龜頭硬頂了進來。
我渾身一顫,下身猛往前躲去,「疼呀……啊……那里不行……疼死了……放開
我……啊……救……救命……」

  「寶貝,一會就不疼了。」說著雙手用力把我拉回,同時屁股用力,把龜頭
整個插了進來。我「啊」的一聲慘叫,雙手緊緊抓著沙發背,緊咬著牙,嘴里發
出「  」的聲音,屁眼的皺褶已經被撐開,約括肌緊緊的箍住他的陰睫,仿佛
要把這不速之客掐段。「真他媽緊,屁眼就是爽呀。」看來他是操屁眼的老手,
知道屁眼就是剛進入時最緊,直腸部分卻很寬松,所以當下並不停留,一口氣把
他的大雞巴送入我的肛門。

  我感覺自己要死掉了,肛門劇烈的疼痛,好像要撕裂開來。「哦,天呀,疼
死了……要裂開了……求你……求你饒了我吧,求求你……」他快速的在我的肛
門里抽插著,享受著變態的快感,哪里還管我的死活。

  「不……停呀」我扭頭用滿含淚水的眼楮,幽怨的看著他,手抓著他的胳膊,
努力哀求著「求求你,干下面吧,啊……我受不了……啊……啊……,要干壞了,
求你……,疼死了……」

  「堅持一會,馬上就好了」我的哀求只會刺激他虐待的神經,換來他更大力
的抽插,屁眼火辣辣的疼痛,同時一股便意用來,我現在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你快點射吧……快點」

  「小婊子,你求我呀?」

  「求你了,快點,快射給我,啊……」

  「爽不爽?」

  「爽。哦,屁眼好爽……啊……」為了讓他盡快射出,我違心的答應著。

  「喜歡我干你嗎?」

  「喜歡,喜歡你干……干我……哦……啊……爽呀……用力……操我……操
死我吧……我是騷貨……操我……啊……啊……」

  「叫老公。」

  「哦……老……老公……快射吧……是給我……求你老公……哦……」屁眼
里的大雞巴不斷漲大,終于射了,一股股濃精射進我的直腸深處。

  隨著他雞巴的拔出,精液從我已經被撐圓了的屁眼里汩汩流出,流向我的陰
道,滴落在沙發上。我全身像被抽取了骨頭,無力的倒在沙發上,兩眼無聲的流
出了淚水。「寶貝,真爽,晚上別回家了,我開間房,咱接著玩,真過癮,呵呵」

  我抹了一把眼淚,用手揩抹了一把下身的精液,穿回自己的衣服。屁眼傳來
劇烈的疼痛,我穿上高跟鞋都走不了道了,我兩腿微微向外劈開著,手扶著腰,
緩慢的走出房間,緊咬著嘴唇,一句話也沒有說。一路上看見同事臉上投來的異
樣目光,我真是欲哭無淚。一個人躲進衛生間,放生大哭起來,我是個悲哀的女
人,我生來就是被這些男人操的,我身上能被插的地方,全被插過了,我已經不
干淨了……哭了一會,我擦干眼淚,心中暗想︰既然命運安排我這樣,我只能接
受,哎,不知道晚上要怎麼度過。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富一代Poler哥“一妻七妾”性福生活(母女,白领,大学生,破CHU)1

富一代Poler哥“一妻七妾”性福生活(母女,白领,大学生,破CHU)2

高颜值美女王东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