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關之悲情一夜

【公關之悲情一夜】作者:ywhos

  劉麗今年38歲了,由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一個愛自己的老公,一個聰明可愛的12歲女兒。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可誰知道,一場意外改變了這一切!

  劉麗在一家外貿公司做公關工作,今年的金融危機,使公司生意一落千丈,老闆王強很是著急。今天一上班,王強把劉麗叫道辦公室,滿臉喜色的說道:「小麗呀,美國的詹姆斯今天要來,這可是一樁大生意,你一定要接待好!」

  「好的,經理,你放心吧,一定完成任務!」



  中午,劉麗從機場接來了詹姆斯,這是一個四十多歲的黑人,長的高高大大,一身黝黑的皮膚。

  詹姆斯第一眼看見劉麗就覺得眼前一亮,好漂亮的女人呀。是呀,劉麗雖然38了,可是由於保養的好,一點也看不出來,身材苗條,一頭烏黑的長髮,高高的盤在頭頂上,乳房不大,可是形狀很漂亮,豐滿的臀部高高翹著,穿著一身職業裝,雪白修長的大腿上穿著肉色的絲襪,一雙系帶的高跟涼鞋,從鞋裡露出雪白的腳後跟和白嫩的腳趾,一切都是那麼的誘人,看得詹姆斯心裡癢癢的,褲襠裡的陰莖蠢蠢欲動,心想:這個中國小娘們真不錯,一定得操她一回,這樣才算不虛此行。

  心裡想著,走上前一把握住劉麗的小手,操著流利的中文說道:「小姐你好!」

  「詹姆斯先生你好!」劉麗禮貌的回答。

  詹姆斯緊緊握著劉麗的小手,用粗大的手指輕薄的撫弄劉麗的手背,「劉小姐好漂亮呀!」

  劉麗感覺到了詹姆斯輕薄的動作,微微皺了下眉,輕輕抽出了手,臉紅紅的說:「謝謝,先生太會說笑了,上車吧,王經理已經準備給您接風洗塵了。」

  詹姆斯略帶失望的上了車,可他心裡也知道,這種事是不能急的,不過他知道眼前的這個女人是逃不出自己的手掌心的。

  午飯很豐盛,王強極力獻媚,生怕這單大生意跑了,可是每當他提到生意的事,詹姆斯總是說不急,先看看再說,這可把王強急壞了,可也不敢逼得太緊,漸漸的他發現詹姆斯對劉麗表現出極大的興趣,不停的勸酒夾菜,王強也是經常在外面混的人,詹姆斯的意思他怎麼看不出來,可他知道,劉麗不是那種隨便的女人,想要上這個女人太難了,除非……

  午飯過後,王強送詹姆斯回客房,劉麗回公司做明天會談的準備工作。進入房間後,賓主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王強問到:「詹姆斯先生對我們的接待還滿意嗎?」

  「嗯,還可以吧,劉小姐可是個美人呦!」說完裂開大嘴,露出一口雪白的牙齒,嘿嘿的淫笑著。

  王強看著詹姆斯,感覺自己面前的就是頭淫獸。當下也尷尬的笑了兩聲,說道:「詹姆斯先生對她感興趣?」

  「嘿嘿,這麼漂亮的女人,誰沒興趣,哈哈。」

  「嘿嘿,您說的是,可是這事有點麻煩,她已經結婚了,是個很傳統的女性,不好辦呀。」

  「沒關係,」說著話從旅行袋裡拿出了一袋藥粉,「你只要把它放在她的飲料裡,我相信再貞潔的女人也會變成蕩婦,你只要幫我搞定,生意的事情好說。」

  王強接過藥粉,暗暗下了決心,為了生意,就讓劉麗去犧牲吧,反正也不是自己的女人,想著劉麗被眼前這個淫獸操弄的樣子,陰莖不禁硬了,「好的,就今晚吧,今晚給您辦個晚宴,祝您晚上玩的開心點,呵呵……」

  「哈哈……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一個女人就這樣被他的老闆出賣了。

  晚宴很成功,晚宴過後是舞會,王強把劉麗叫道身邊,說到:「小麗,給家裡打的電話,今天可能要晚點回去了,一會陪詹姆斯跳跳舞,好好介紹一下咱們的公司,這可是單大生意,就看你的了,生意成了獎金少不了。」

  「這個傢伙總是色迷迷的,真討厭。」

  「哎,現在經濟不景氣,忍忍吧,這單生意做不成,公司可能面臨破產。」

  劉麗咬了下嘴唇,暗下決心,經理一直對自己不錯,現在正是自己表現的時候,自己幹公關這麼多年,什麼樣的色狼沒見過,不也沒事嗎,今天這麼多人在這裡,看他也不敢怎麼樣,這樣想著,心裡輕鬆了許多。

  想畢掏出電話打給老公:「喂,我是小麗,老公呀,今天公司有應酬,要晚點回家,你和孩子早點睡吧,不用等我了。」

  「好吧,那我一會先帶孩子睡了,拜拜!」

  掛了電話,劉麗整了整衣服,走到詹姆斯面前,伸出白嫩的小手,邀請到:「詹姆斯先生,跳個舞吧?」

  詹姆斯抓住遞過來的小手,「太榮幸了!」說著摟著劉麗的細腰,跳起舞來。

  劉麗個子也算高的了,可在人高馬大的詹姆斯面前就顯得太羸弱了,個頭剛到他的胸口。

  剛開始的時候詹姆斯還很規矩,可漸漸的,鼻子裡聞著成熟女人的味道,手可是不規矩起來,先是在腰部慢慢滑動,接著慢慢下移,輕輕放在劉麗的屁股上,劉麗不好意思的扭了扭腰,可對方並沒有要放開的意思,而且,那只大手更加放肆,在劉麗圓滑的屁股上撫摸了起來,慢慢在屁股蛋上揉動著,用手指感受著短裙下內褲的輪廓,並且隔著裙子揪起了內褲大腿出的鬆緊帶,然後放開手指,啪,鬆緊帶彈回到屁股蛋上,劉麗心裡一緊,身體本能的繃緊,下身往前一挺,嘴裡輕輕「哦」了一聲,可她忘了自己身前還有一頭虎視眈眈的色狼。下身撞到了一個堅硬的物體,劉麗嚇得「啊」的一聲驚呼,臉漲得通紅,屁股趕緊又向後躲,可是來不及了,詹姆斯的大手緊緊按著劉麗的屁股,同時挺起下身頂住劉麗的小腹,狠狠揉動著。

  「別,別這樣,大家都看著呢。」

  看著懷裡美人嬌羞的模樣,詹姆斯得意的笑了。

  就在這時,舞曲結束了,詹姆斯無可奈何的放開美麗的人妻,看著她狼狽的逃開,嘿嘿的陰笑了一聲,「小娘們,你是我的,今晚讓你嘗嘗美國大香腸的味道。」

  劉麗滿臉通紅的回到座位上,王強媚笑著說到:「小麗辛苦了!」

  「這個大色狼!」

  王強獻媚的端來一杯水,「來,喝點水,消消氣!」

  劉麗接過來,想也沒想,一口氣喝了下去,把杯子放在桌子上,忿忿的說:「他要是再毛手毛腳我可就不客氣了……」

  「是,是,是,我們的大美女消消氣,主要是你太漂亮了。」

  「去你的,我這可都是為了公司。」

  「我知道,你先坐會,我去看看,看把你氣的,要不你先上樓歇會,我在樓上定了個房間,你待會再下來,省得他看見你又惹麻煩。」說著遞過了鑰匙。劉麗接過鑰匙踩著高跟涼鞋噔噔噔的上樓了,她沒看見,王強在她身後沖著詹姆斯擺了一個ok的動作。

  這是一間豪華套房,劉麗躺在柔軟的席夢思上,心裡還在忿忿不平。漸漸的,感到一股熱流從小腹升起,接著慢慢湧向全身……

  ****************(以下改為第一人稱描寫)***************

  我覺得身上的力氣好像突然都被抽空了,身上好熱,像著了火一樣,臉紅紅的,陰道癢癢的,一絲絲淫液不停的湧出,乳頭硬硬的,我不知道自己這是怎麼了,覺得今晚特別想要做愛,需要陰莖填滿我火熱的陰道,需要激烈的抽送磨滅我心中的欲火。

  我並不是個好色的女人,由於工作忙平時和丈夫也很少做愛,自己從沒像今天這麼饑渴過,我做夢也想不到,自己被我最信任的老闆出賣了,並且從此改變了自己的人身軌跡。

  我現在已經沒有時間想這麼多了,身體的需要讓我忘了一切,「啊,啊……」

  我輕輕的叫著,手不停的撫摸自己的乳房,兩條雪白修長的大腿交織在一起不停的搓動著,陰道越來越癢,下身不時向上挺動著,穿著高跟涼鞋的兩腳踩在雪白的床單上,兩腿不停曲起又伸直,細嫩的腳趾在絲襪的包裹下,並緊向腳心彎曲著,接著有伸開,五個腳趾用力分開……身體不停的重複著這些動作,可身體的饑渴並沒有絲毫緩解,這時我只想要陰莖,一隻強壯的陰莖,不管他是屬於誰的,只要能填滿我寂寞空虛的肉洞就好。

  「天呀,快給我吧,我想要男人……幹我……」

  「啪!」門開了,詹姆斯彷佛聽見我的召喚,開門走了進來。雖然無法控制身體的反映,可我的理智尚存,知道自己淫靡的姿態都被這個男人看在眼裡,本就通紅的臉更紅了。

  「別,你怎麼進來的,出,出去……」

  我此刻曲張著兩腿,短裙已經翻到了屁股上,肉色的長筒絲襪緊緊的箍在大腿根上,白色的絲質小內褲,早被流出的淫水浸濕了,由於不停的蹬踹,一隻小腳已經脫離了高跟涼鞋鞋面的束縛,可是由於是系帶涼鞋,細細的鞋帶還系在腳踝上,上身的職業裝已經打開,平時掖在短裙裡的白襯衣,有一角已經跑到外面,胸口的紐扣已經解開了,露出雪白的肌膚和淡粉色的胸罩。此時的我全沒了平時的威嚴,說出話來也是有氣無力,這在男人眼裡更有一種挑逗力。

  詹姆斯反而想床邊走來,邊走邊說:「劉小姐,聽說你不舒服,我來陪陪你呀,哪不舒服呀,我幫你揉揉?」

  「不,不,不,不用你……你,你別過來……」

  詹姆斯隨著話音已經來高了床邊,一屁股坐在我的身旁,嘿嘿淫笑的看著我暴露的身體,故意說道:「哎呦,劉小姐看來病的不輕呀,臉都燒紅了。我幫你聽聽心跳……」

  一雙淫蕩的大手已經攀上了我的胸口,我「呀」的一聲嬌呼,趕緊用手去推,可是卻那樣的無力,「別呀,不是的,不……」

  大手已經抓住我的乳房,手指嫺熟的隔著胸罩捏住了我兩粒已經充分勃起的乳頭,輕輕搓動著,「啊……,不要……」我輕聲哀求著,可是身體卻不聽話的扭動著。

  詹姆斯一把扯開我的上衣,把我的胸罩推到胸口上面,露出我一對嬌小乳房,由於乳房不是很大,所以並沒有下垂,乳頭很大,高高的挺立在乳房上,我害羞的側過頭,「不,不要,你幹嘛呀,快放開……」

  「嘿嘿,小美人,我想死你了,看把你浪的,乳頭真大呀……」說著一口含在嘴裡,用嘴嘬著,舌頭不停在乳頭上舔動,我受不了這樣的挑逗,兩腳交互蹬踹著床單,嘴裡發出「嗚嗚」的呻吟,我知道我的身體已經不受自己的控制,已經無法抵擋眼前這個男人的侵犯,反而希望他更進一步的玩弄自己,孩子丈夫早就跑到了腦後,我知道,今天逃不掉了,自己馬上就是這個黑人的了,心裡有些害怕,但更多的是身體的需要。

  詹姆斯彷佛看穿了我的心事,一隻大手伸到我的下身,直接伸到陰部,隔著內褲,用手指撫摸著我的陰唇,我一下像遭到電擊一樣,兩手緊緊抓住雪白的床單,下身挺起,用力像手指上迎湊,嘴裡不斷發出「啊啊」的呻叫。

  詹姆斯嘿嘿淫笑著,用手撥開我內褲的襠部,直接用手指摸著大陰唇,嘴裡挑逗的說道:「都濕透了,流了不少,是不是想挨操了,我雞巴很大的,一會就讓你爽上天,今晚上讓我好好玩玩你……呵呵。」說著用力掰開我的雙腿,把我內褲撥到一邊,露出我的陰道,陰道一片濕滑。

  由於平時做愛不多,陰唇的顏色並不深,陰毛也不多,此時兩片濕漉漉的大陰唇微微張開著,露出裡麵粉嫩的小陰唇,陰核已經硬了起來,在陰唇上端高高翹起著,詹姆斯用手撥開我的兩片陰唇,看著粉嫩的陰道,一下把嘴貼了上去。

  我是個很傳統的女人,這樣的事連想也不敢想,兩手忙去推他的頭,可是晚了一步,他的嘴已經親在了我的陰道上,大嘴嘬住我的兩片大陰唇,死命往嘴裡吸著,我受不了著巨大的刺激,「啊」的大叫一聲,兩手死死抓住男人的頭髮,兩腿緊緊夾著他的頭,下身一挺一挺的迎湊著,心中想著:‘好舒服呀,真受不了,原來親這裡是這麼的舒服,哦……裡面好癢呀,呀……那是什麼進來了,軟軟的,啊……是他的舌頭,哦……他好壞呀,太會玩女人了,弄得我都沒力氣了,快呀,操我吧,我給你,我讓你操……’

  「啊……啊……哦……不要……啊……」心裡想著被操,可嘴上卻說著不要,「啊……天哪……啊……不……不行……不可以……啊……」

  原來這時男人已經舔起了我的陰核,那裡一被攻佔,我立刻來了一次小小的高潮,下身死死頂著他的嘴,手用力扯著床單,渾身顫抖著,陰道裡流出大量的淫液,都被他吸到嘴裡。

  他抬起頭,滿意的看著我的表現,離開了我的下身,站起身子,開始脫身上的衣服,很快就脫的只剩一條白色的內褲,與他嘿嘿的皮膚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陰莖還在內褲裡面,可是從外面就可以看到硬硬的一大團,聽說外國人的雞巴都大,不知道自己受不受的了。

  謎底解開了,隨著內褲的剝落,一條巨大的陰莖彈了出來,天哪,太大了,那是人的東西麼,簡直就是小驢的一樣,嘿嘿的發著亮光,哦,天呀,他過來了,我就要被他操了……老公原諒我。

  詹姆斯挺著大雞巴,跪在我的雙腿間,一把分開我的兩腿,把內褲狠狠撥到一側,抓住我纖細的腳踝,挺動這大雞巴就頂到了我的陰道外面。雖然我此時已經意亂情迷不受身體控制,但一絲理智尚存,一把抓住了他的陰莖,急急的道:「不要,等一下,帶……帶上套好嗎……」說完我已經羞得滿臉通紅,真想找條地縫鑽進去。

  手裡抓著他的大雞巴,感覺在一跳一跳的,硬硬的,足有老公的兩個那麼大,心裡惴惴不安:自己的陰道那麼小,他怎麼進去呀?

  「嘿嘿,美人,帶套多不爽呀,放心,我不射進去,不會讓你懷孕的。哈哈……」說著,拿開我的小手,把他那雞蛋大小的龜頭頂在了我的陰門上。

  我緊張的不行,心裡知道,再攔也是沒用了,只好低聲道:「你可千萬說話算數,我今天是危險期,會懷孕的。」

  「放心吧,美人,我來了。」

  「撲!」的一聲,大龜頭插了進來,我「啊!」的一聲慘叫,頭在枕頭上左右搖擺著,兩腿繃得緊緊的,引出緊緊地夾住了侵入進來的大龜頭,一雙小手向外推拒著他,急急的道:「不要,疼,奧……我不要了,好疼,要裂開了,求你不要……」

  「小娘們,一會你就舒服了,今晚上我一定操的你哭爹喊娘……嘿嘿。」說著腰部用力,大雞巴有往裡插了一點,我感覺下身向被插入了一根木樁,「啊」的又是一聲慘叫,眼淚都留了出來,知道對方不可能放過自己,只好哀求道:「求你,輕點,你的太大了,我真的好痛……求你……」

  詹姆斯並不理睬我的哀求,自顧自的抽動著,由於淫水很多,每次隨著他的抽動,大雞巴都更進入一點,畢竟我生過孩子,很快就適應了他的大小,嘴裡「恩啊」的呻吟著,開始慢慢享受起來。

  「寶貝,不痛了吧,我現在都插進去,你忍著點,一會要你更舒服。」說完腰部用力,「滋!」的一聲,大雞巴整個插了進來。

  「哦!」我痛的全身拱起,兩腳亂蹬著,雙手死死揪住床單,頭向後用力仰著,兩眼翻白,緊緊咬著自己的嘴唇,不知過了多久,才「啊」的一聲長呼,身子像被擊中一樣,跌回床上,太大了,大雞巴已經插到了子宮裡,這是從沒到過的地方,陰道壁緊緊包裹著這粗大的傢伙。

  詹姆斯開始了抽動,每一次抽插都是那麼的用力,我感到陰道又酸又痛,敏感的陰道壁可以感覺到大雞巴上血管的脈動,突起的龜頭不停刮蹭著肉壁,這感覺太美妙了,自己從沒想過做愛可以這麼舒服,陰道的嫩肉層層迭迭的包裹著大肉棒,隨著他的大力抽插翻進翻出,「啊……啊……啊……」

  「舒服嗎?你的逼真緊呀,東方女人的逼就是好。」

  「不,啊……別說了,啊……羞死了……啊……不要呀,啊……受不了了……啊……天呀,太深了……啊……啊……嗯……」

  「害什麼羞呀,操都操了,還裝什麼呀,幹死你,讓你裝……」說著雞巴更加用力,每一次都是拔到陰道口再狠狠的插進來。

  「唔,不行,啊……受不了你,輕點……啊……」

  我這時已經完全忘記了廉恥,大聲的呻吟嬌叫,頭在枕頭上瘋狂搖動著,兩手緊緊抓著他的胳膊,兩條修長的大腿不時抬起又放下,他抓住我的腳踝,搬上肩頭,在狠狠壓到我的頭部,下身開始了更用力的抽送。

  「啊……啊……啊……」

  我大聲呻吟著,顧不得聲音會不會傳到外面,兩手緊緊摟著他結識的腰部,同時主動親吻著他的臉,一隻高跟涼鞋還完好的穿在腳上,另一隻只有腳踝上還系著帶,隨著下身「啪啪啪」的操逼聲,不時在連側來回晃動著,腳趾緊緊勾著時而又舒服的張開。

  他一把抓著我的小腳把玩著,感受著在絲襪包裹下小腳的光滑,不時用嘴親吻我的腳趾,腳心,腳背……

  隨著他不停的操弄,我感覺高潮快來了,緊緊抱著他的屁股,下身用力迎接著大雞巴的操弄,大聲浪叫著:「啊……啊……,你好棒,操我,快用力操我,我要來了……別停……啊……舒服……快來了……」

  他淫邪的看著我的浪態,不懷好意的停了下來。

  「哦,天哪,別停,快給我……」

  「你要我給你什麼?」

  「哦,我要你繼續……」

  「繼續什麼,說清楚點,繼續停著嗎?」

  「不,不是,是……是幹我……」我顧不上羞恥,陰道裡癢的要命。

  「拿什麼幹呀,幹你哪呀?」

  「幹我逼,拿你的雞巴幹我逼,快點,快給我,好癢,我受不了了……」

  「你求我呀,你不是挺能裝的嗎?」

  「求你,快給我,求求你了。」

  「叫點好聽的……」

  「哥哥,好人,快給我吧……求你了……」

  「不行,我說過我要操的你哭爹喊娘,你叫爸爸我就操你,嘿嘿。」

  「不,不可以,這,這怎麼行?」

  詹姆斯也不強求,大雞巴繼續用力插了起來,再我快到高潮時再次停了下來。

  「不要,不啊,別折磨我了,爸……爸爸……求你操我……嗚嗚……」說完我自己羞憤的哭了起來。

  「哈哈,這就對了嘛……」說完又開始了大力抽插,這次他不再逗我,大雞巴非常用力,速度快的像一台打樁機,「啪啪啪……啪啪啪……」

  我臉上還掛著淚,在他的大力操弄下又開始了大聲呻吟,「啊……啊……好舒服,啊……哦……來了來了……媽呀……要死了……天呀爽死了……啊……」

  隨著他的大力抽送,我終於迎來了今晚的高潮,我頭像後猛仰著,雪白的脖子上青筋都一條條的雇了出來,腳尖繃得緊緊地,長著小嘴,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

  身上的詹姆斯並沒有停止,彷佛一台不知疲倦的機器,繼續大力抽動。

  我剛剛高潮過後的陰道異常敏感,不停的夾緊夾緊再夾緊,子宮也不停的吸著他的大龜頭,我已經不能再叫了,全身的感覺都集中在了陰道上,我緊張的要命,咬著嘴唇,臉紅撲撲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含著淚水,看著這個在自己身上不停運動著的男人,兩手緊緊抓著床單,下身一挺一挺的,準備迎接今晚的第二次高潮。

  「爽不爽,我操死你,賤貨,欠操的賤貨,就欠讓大雞巴操你,操死你……fuck you,fuck……」

  第二次高潮終於來了,一波波的快感從陰道蔓延到全身,我用力拍打著床鋪,頭亂搖著,進抿著嘴唇,接著驚天動地的「啊」的慘叫一聲,兩眼翻白,混了過去。

  詹姆斯看我沒了動靜,連忙拔出陰莖,放下我的兩腿,我全身痙攣著,不停的抖動,兩腿大大的張開著,兩片大陰唇無力的像兩邊撇著,陰道口被撐得大大的,裡面的嫩肉不停收縮著。

  他知道我這是興奮過度,歇息一下就沒事了,於是上了趟廁所,回來時雞巴上竟然套了個羊眼圈,看我雖然還沒醒,可身子已經不再抽動,知道我已經恢復,可以繼續了,於是扒掉了我的內褲,迫不及待的插了進來。

  他的雞巴本來就夠大的了,插進陰道嚴絲合縫,現在多了個羊眼圈,其中的刺激可想而之,我在昏厥中感覺陰道裡癢癢的,好像螞蟻在爬,呻吟著慢慢睜開眼睛,看著他不知疲倦的操弄著自己,不禁嗔怪到:「你不累呀,有完沒完那,真受不了你,啊……好癢……是什麼……太癢了……啊……」

  「小騷貨,你剛才爽夠了,我還沒爽呢,很癢是吧,呵呵,是羊眼圈,今天一定操爽了你,讓你這輩子都後悔自己是女人,哈哈……」

  「那是什麼東西?快拿出來,不要不要呀……」

  「我這可是進口的,一會操翻樂呢。哈哈……」說著不理我的哀求,大力抽送了起來。

  羊眼圈上的細毛不停刮蹭著我柔嫩敏感的陰道壁,好多雞巴平時無法接觸到的陰道裡的溝溝坎坎全都刮到了,快感一波波的,我大聲呻吟著,不停搖著頭,「啊……不……不行……不要啊……受不了,快死了……你玩死我了……我要死了……啊……啊呀……救命……又要來了……哦……」

  大雞巴在羊眼圈的協助下,給我再次帶來了高潮,這個東西真是咬了我的命,高潮接二連三,來了又去去了又來,我被他操的死去活來,大聲哭喊著,哀求著,可他一點也不懂得憐香惜玉,不停的猛操……

  「來,換個姿勢。」說著把我弄趴在床上,從後面捅了進來,我「啊」的驚叫一聲,這個姿勢差的更深了,彷佛要插到我肚子裡了,我緊緊抓著床單,臉緊貼在床上,「啊啊」的不停呻吟著。

  幹了一會,詹姆斯用力一提我的腰,把我從床上抱了起來,直接走下床,由於身高的差異,我的腳夠不到的,我努力伸直腳尖,想踩在地面上,可是沒用,他太高了,我的兩腳離地面還有一段距離,現在我整個人就這麼掛在他的大雞巴上,我下意識的兩手抓住他抱我腰的兩臂,回頭哀求道:「放我下來,要摔下來了……」

  他不離我,一邊在屋內走動,一邊用雞巴不停抽送,這時走到了客廳衣架跟前,我像看見了救命稻草,一把抓住了衣架,他見我手有了支撐物,就端起我的兩腿,開始大力操弄起來。

  這時我的身體整個懸在空中,心中充滿了驚懼,兩手緊緊抓著衣架,由於用力兩手都泛白了,由於沒有支點,他操的更加用力,我不停的大聲驚叫著:「啊!啊!不要!這樣不行,回床上去吧……求你了,我沒力了!……啊!啊……」

  我漸漸無力手也一點點下滑,我怕摔下來,趕緊從新抓牢,可用不了多久我又無力抓緊,又在下滑,接著又抓緊……

  他就像在戲弄我一樣把我和衣架之間的身子拉的筆直,我終於抓不住了,「啊」的一聲驚叫,上半身向地面栽去,我兩手亂舞著,驚恐的大呼小叫,他得意的一笑,抱緊我的腰,把雞巴拔了出來,接著把我在他手裡翻了個個,我害怕的抱住他的脖子,兩腿緊緊夾住他的腰。

  他向上一托我的屁股,大雞巴又插了進來,我緊緊摟住他的脖子,嬌喘著,出了一身冷汗,他把手伸到後面掰開我的兩腿合攏到胸前,就這麼抱著我,用我的陰道上下套弄著他的大雞巴,這樣插的更深,我簡直要瘋狂了大聲嘶喊著:「哦!……天哪!操我!操我……好爽……用力!啊……啊……fucf me!……」

  兩隻小腳從他的肩頭露出,隨著身體的起落,不停的搖晃,僅有腳踝系著鞋帶的那只鞋終於禁不起這麼劇烈的折騰,鞋帶「啪」的斷了,掉在了地上。

  詹姆斯見此情景興致更加高昂,雞巴更加用力,終於我感覺到他的大雞巴在不斷漲大,在陰道裡一跳跳的,我感覺他要射精,連忙說到:「別射裡面,危險,不可以的……求你……放我下來,射在外面……啊……求你了……不要呀……」

  哀求換來的是更加猛烈的操弄,突然他低吼一聲,狠狠的頂了我兩下,在我裡面射了。

  「啊!別!別!不要啊!啊……嗚嗚嗚嗚……」

  我哭了出來,濃濃的精液直接進入了子宮,以一股股的,射了足有半分鐘,陰莖還在陰道裡跳動著,陰道口緊緊的箍著陰莖。

  他滿意的又抽動了兩下方才拔出,隨著陰莖的離開,精液嘩的流了出來,他把我放在地上,自顧自上廁所清理去了。

  我全身無力的躺在地上,兩腿分開著,上衣已經撕開,胸罩早不知道哪去了,短裙堆在腰間,兩條雪白的大腿上還裹著絲襪一隻小腳光著,另一隻腳上還穿著高跟涼鞋,兩腿間的陰道四敞大開著,乳白的精液從粉嫩的陰道了汩汩的流出,我的臉上還掛著淚痕,可是卻發不出聲音。

  詹姆斯出來後,拿衛生紙幫我把精液擦乾淨,然後把我扔回床上,我在席夢思上彈跳了兩下,心裡不知在想什麼,他舔著臉來到我身邊,拿出一顆藍色的小藥丸,吞進嘴裡,撫摸著我的大腿,「寶貝咱們繼續……」

  ……

  一夜無眠,我不知被他操了多少回,用了多少姿勢早已數不清了,反正只要他能想到的姿勢都用了,還讓我為他做了口交,並且射在我的嘴裡,強迫我咽下,同時咽下的還有我屈辱的淚水,在我以死相逼下,總算保住了我的屁眼,可是在今後的日子裡,還能保留多久?

  生意做成了,王強很高興,給了我一筆不少的獎金,我不知道,這個卑鄙的傢伙,不僅出賣了我,還偷偷錄了像,我悲哀的人生才剛剛開始。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富一代Poler哥“一妻七妾”性福生活(母女,白领,大学生,破CHU)1

富一代Poler哥“一妻七妾”性福生活(母女,白领,大学生,破CHU)2

高颜值美女王东瑶